www.shenghemiye.com
【十年书龄都是精品不无脑不小白多数无女主单女主】小说书单
  • 升邪
    邪升免费阅读
    “e”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剑来
    剑断山河txt全集下载
    “z”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天问
    游琼久重泽《天问》
    “z” 作为一把连续克死了三任主人的不祥神器,众钧枪决定自己去完成主人们的未竟事业,称霸三千世界。——————可惜不小心绝了主人们的种。本文又名:#争霸天下攻略手册##卧底是怎样练成的##我的爱人宁折不弯##一把神枪的奋斗史#潇洒不羁美人攻VS温文尔雅君子受。非单纯修真,有其他设定混入。【题目和本…
  • 暗夜将至
    暗夜将至小说下载
    “z” 当人的灵魂强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衍出来一种近乎于神的能力。在我们这个世界当中,隐藏着拥有这个超级能力的人群。我即将要告诉你的,是其中一个人的故事本书逢单日三更,双日两更,尽量不请假......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80txt下载
    “q”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 txt
    “z”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太易
    太易女主
    “q” 福祸无门,惟人自召。荀易因心生七窍,惨遭挖心之祸,命定早夭之相。幸天垂生机一线,历经千般坎坷,终临福神之位。神之道,执掌天职,司牧众生。开天辟地,造化万物者为神。行云布雨,操控雷电者为神。执掌山河,运转四时者为神。图腾英灵,保家安宅者为神。战魂祖灵,得享香火者为神。至高天庭,三界十方,万神…
  • 无限气运主宰
    无限气运主宰免费小说下载
    “z” 穿越异界,成为帝国唯一继承人,日后更可继承皇位,没毛病,这很主角!只可惜时不我待,晚生了十几年,未能力挽狂澜于国破家亡之前!只能无奈沦为囚犯,被困樊笼不得逃脱!好在有诸天万界作为后盾,更可用气运兑换诸多功法宝物!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苏景拿出了自己的气运值,一通买买买“什么?气运值过低会导致被…
  • 我是杀毒软件
    我是杀毒txt下载
    “z” 眼前并不是一片废墟,因为废墟也比这里完整多了。“这就是这个世界的最后一个据点,也是反抗军的总部,更是最后一战的战场,同时也是智慧之王的王都,但是,我不认为在这里能找得到那个人头。”慕少安等人很快就找到了具体地点,这并不难,因为这个世界的历史数据虽然随着病毒的入侵而不再出现,可与病毒的战争本…
  • 造化仙路
    免费小说阅读网造化仙路
    “z” 沈浪当初划分天地人三界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他的三具分身能有用武之地,如今他们都成为了各界的至尊,汇聚三界气运于一身,整方世界七成以上的气运都被他收入囊中,也是他成就道祖的时机了。“没想到你终于到了这一步,能够亲眼见证一位道祖的诞生,对我等日后修炼也有着无数的好处。”南华看着眼前的这个弟子,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