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简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万古群雄txt下载
    “异界召唤类的算是比较好看的”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txt全集下微盘
    “老书了应该没有没看过的吧”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牧神记
    牧神记txt免费下载百度云
    “写的非常不错文笔挺强的”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至尊神皇
    至尊神皇张若尘在线阅读
    “还算是不错情节合理值得一看”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武动乾坤
    小说《武动乾坤》TXT百度云
    “老书系列算是经典了吧”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