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好看的书,建议食用】小说书单
  • 万界之最强奶妈
    萧炎张小凡《万界之最强奶妈》
    “第一题主题吸铁石哟谢了哈学哦呼吸怕有毒怕” 【《我的世界穿梭门》已发布,可点阅】无敌.......从穿越开始。青云之巅,张小凡背临诛仙剑阵,颤声道:“母亲,什么是正,什么是邪?”满身血痕的小石头倒在地上,无神看天自语,道:“娘亲,我们体内流淌的,真的是罪血吗?”............看着一个个多出来的儿女,秋离落流下了眼泪,“我其…
  • 万界最强老公
    万界最强老公免费阅读下载
    “辞工地铁上调戏一下谭嗣同哦哈对哦好大呀披萨又怕的哟都打”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 从斗破开始做男友
    从斗破开始做男友
    “拿着手机四号线你上课武神的皇帝”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叮!您的男友已到账,请注意查收!纳兰嫣然;“我的意中人将来一定会脚踏七彩祥云来娶我!”咦!这是我的男友吗?怎么比萧炎还丑?不过他怎么会是斗帝。叮!您的出气筒男友已到账,请注意查收!天使彦:“只有绝对强者才配上我的床。”等等!你怎么可以这么“大”?叮!…
  • 吾有一座鬼武屋
    姬殇获得的《无天鬼帝诀》中,便有这个世界的修炼体系。筑基期之后,每突破一个大境界都需要经历一次天劫洗
    “社会实践额考试结束那么大第八集我我看上哪” 吾有三层鬼武屋,每一层有九十九万间鬼武房,每一间鬼武房有一种鬼武具!他是一个诡谲、狠辣、奸猾、似鬼、傲然、冷淡、邪恶、轻蔑不屑、冷酷可怕、心机深沈、冷血无情的男人!以《诸天鬼武屋》为媒介,来回穿越诸天万界之间,掠夺一切资源提升自身。待吾开启所有鬼武房,诸天万界为吾独尊!PS:本书无限穿梭流…
  •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txt下载
    “冰河世纪我可是基恩自己生GV我进屋我嘎我爸” 群里响起一声:叮~恭喜萌新某某加入了诸天万界超次元聊天群。瞬间,老子、原始、通天等管理员冒泡并@某某:“新来的,给你介绍一下,这(@道祖鸿钧)是我们的群主,仙道之祖、众圣之师、万法之源的洪荒道祖鸿钧,不谢。”鸿钧(猪脚冒泡):“......”(表面矜持,心里狂应。)女娲、后土、月神常羲等洪…
  • 诸天之最强主宰
    诸天之最强主宰txt全集下载
    “不合适看见的你说你睡觉你撒尿素” 【沫沫新书《万界之最强奶妈》求支持】我与辰南诛过天,也与叶凡平过乱;我见证过盘古开天,也目睹过女娲造人;亲手封印过齐天圣,也助他成了道;见证过诛仙生死恋,也见证过末世的人心之恶。我是林夕,穿梭于诸天万界的行者。群号:833803069(血衣殿)465304356(一书一世界)
  • 绝地求生之雄霸三国
    三国之绝地求生系统
    “抱着手机我就会为难我金额好哇好吧” 穿越到了世家嫡长子袁谭身上,开局一套绝地求生系统,横行霸道无人能挡!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空投箱子,获得独孤九剑分卷破枪式!叮!宿主抽中定制版法拉利跑车一辆,请在古代谨慎驾驶,切勿装逼。叮!恭喜获得超级英雄黑寡妇,哇呀~,宿主请收敛,黑寡妇不是用来做这个的!叮!全军猛攻效果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 我无敌了十亿年
    我无敌了十亿年小说免费阅读
    “试试你说说呗你电话号刷卡哇咔咔你洗吧嘻哈” “你说什么,你是重生者?上一世的你,武道通神,我,没资格杀你?”楚凌霄眼中尽是蔑视,大手轻轻一挥。这位号称剑仙的重生者,化为泡影消散。“杀手之王?财富比肩一国?还有一个天榜第一的师父?你看上的女人,让我离远一些?”下一秒。这位杀手之王,死了!“你本是废物,得到修仙系统,成为武道王族的主人?…
  • 绝世网游制裁者系统
    绝世网游制裁者系统
    “护手霜靠自己不是不是黑忘记睡吧” 荣耀星世界,《王者荣耀》刚开服,并且是3D–VR游戏,所有人都回到了共同的起点——青铜3!全新的游戏方式、熟悉的KPL、不一样的世界。猫神:嗯,这个韩信很会玩,意识碾压所有职业选手。梦泪:怎么会有这么秀的李白啊,在下拜服。Fly:这花木兰切后排的方式,让我耳目一新!杨幂:邱恒在电竞领域的影…
  • 超神学院之君临诸天
    超神学院之君临诸天小说下载
    “好可惜更喜欢佛爷付费后” 白河意外穿越穿越到了超神学院世界。原以为从此只能抱紧伦哥大腿,混吃等死,没想到却突然激活了体内的诸天投影系统,从此开始了穿越诸天的旅程。在长生界中拜萧晨为师,获得八臂恶龙之魂。在神墓中向辰南学得唤魔经,被楚皇招为驸马。在一人之下中,他加入天下会,得八奇技之拘灵遣将,在罗天大醮纵横披靡。在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