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择天记】小说书单
  • 地狱归来
    地狱归来黑皇的小说
    “大王大王大大王😂😂😂😂😂😂” 这是一部大学时期的青春校园小说,讲述的是女主人公单恋一个男生长达十年的爱情故事。每个人都曾有过青春,在青春里每个人都曾付出过,等待过。随着青春慢慢逝去,藏在心里的那份苦苦的爱恋,也被时间磨的没了棱。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是幸福的,看见他笑,他幸福,你也会觉得很幸福。廖小沫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
  • 没有谁,我惹不起
    都市超级天帝txt精校版下载
    “我的头超级铁没有谁😅😃”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 全本 下载
    “😁😁😁😁😁😁😁😁😁😁 哈”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择天记
    择天记txt 百度网盘
    “鹿晗古力娜扎欧阳娜娜”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