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梧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尊小说,女主天下】小说书单
  • 神医种田:傻妻驭夫记
    神医凰主免费完整版无弹窗
    “女主性格木讷,穿越文” 苏知秋莫名穿越女尊王朝,到大山旮旯里成了个傻子,第一天就被揍得不省人事。人见人厌,人见人惧。本该是主内的夫君们天天往外挣钱,就她一人看着缸里的几粒米发呆,后毅然上山。为了钱,她带着空间重操旧业将神医一名发扬光大。为了生存,她搞起了人际关系,绝不浪费空间的任何一颗小白菜。抢她的夫君?嗯,揍。…
  • 俊俏夫婿:娘子我有喜了
    我家娘子有喜了小说
    “穿越文,女主情商感人” 《田园蜜宠:农家小娘子火辣辣》上一世为情凄惨而亡,这一世只想平平淡淡一人渡过余生就好,奈何心中无红尘,红尘却有你?罢了,既然命中有红尘,那便试着再用一次情。在一妻多夫的女尊王朝当地主,想想还是不错的,冷悠然希望这一世能健康幸福美满
  • 妻主太纨绔:夫君,要抱抱
    妻主太纨绔txt
    “好看好看好看,比较清水,但是深情,一比一,一生一世一双人” (重生1V1,男生子)(温馨小暖文)在帝京众男儿心里,顾大小姐有三好:富可敌国,俊雅无双,洁身自好。在慕小公子眼里,顾大小姐只有三坏:骚包无耻,独裁专断,抓他手到擒来。嫁到顾府之后,慕小公子变得很忙,他要一针一线给她缝制衣物,要亲力亲为给她订制皮靴,要眼明心快掐灭她桃花朵朵,还要随时随地陪…
  • 女王爷之娶个农家夫
    男主女主是冬儿,陈飞,秋儿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时间太久,记不清了,有意者去看吧” 【本文一对一,双洁,女强男不弱(男主成长型)。】她,凤朝战王爷,幼时远离亲人,寡言淡漠。他,平凡农家子,从小受尽苦楚,却性格开朗乐观。当她遇上他,冰湖中跃入一尾雀跃银鱼。当他遇上她,阴霾中洒下一缕温暖阳光。凤朝战王爷凤青鸾率大军灭了夕月国,俘虏夕月国皇族180余人!俘虏之中,夕月国第一美男…
  • 良婿美夫
    良婿美夫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此书,美男多,肉多,喜欢看肉的,不容错过😍” 斩王,元国二皇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后宅美男无数,枕畔人却无一人真心。千秋各色的美男,齐聚斩王后宅,闹得王府鸡飞狗跳!不得安宁。纵然她手握兵权,战场杀敌无数,血染双手,朝廷上更是叱咤风云,但唯独自家后宅无可奈何。当发现所谓的皇家宠爱只不过是一场骗局,她多年的隐忍彻底爆发!且看楼雅君是如何翻…
  • 愿娶馒头郎
    小说《愿娶馒头郎》TXT下载
    “q本文一直虐男主,结局好的” 《愿娶馒头郎》(女尊天下系列)内容简介:被母王设计,连夜出逃,有些狼狈却也自负潇洒,只是这“走”的匆忙,她发现自己除了几两银子以外,就只剩下证明身份的玉佩、父妃送的一个手链和保命用的匕首一把,实在是有些凄惨不过没钱就没钱吧,她到也不是很在乎,只是这肚子唉,好饿,好饿“卖馒头喽,卖馒头,又大…
  • 贤妻良母难为
    贤妻良mǔ难为txt网盘
    “穿越,男主各有特色,NP文,一妻多夫” 莫黛本以为自己盲掉的双目这辈子都不会再次发挥它们的功用了,但老天似乎有意给她一次重见光明的机会,在她28岁生日的当晚安排她穿了——她该感谢老天的,真的————感谢他让她甫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挂在半崖的一根树杈上,下一秒便自由落体向下坠,身体横向着陆,直挺挺砸向岩石;——感谢他让她穿到一个女养…
  • 仙园小妻主
    仙园小妻主小说完整免费阅读
    “穿越女主,有空间,前期虐后期甜” 破屋草席小男侍退役特种兵全能冒险王神秘空间的拥有者花唱晚意外身死再次睁开眼睛竟然重生到了一个女尊的世界里在接收了一座破屋之余顺带着也接收了一名男子一名满身鞭痕却仍旧无比俊美的男子许南毅俊美刚毅隐忍内敛聪慧且神秘即使满身伤痕的跪在地上却仍旧透着一股子尊贵和优雅仅仅只是看上一眼便会让人深深的记…
  • 重生之女帝权谋
    小说《重生之女帝权谋》TXT下载
    “女帝重生,幡然醒悟,甜宠文” 宇文天昭,大宗王朝第九代女帝,残暴不仁,昏聩无道,错信奸佞,被至亲至信之人千刀万剐而亡,死不瞑目!但祸害遗千年,苍天没有眼,一代暴君带着满腹怨气又从地狱爬了回来,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拖出去喂狗!”“拉出去杖毙!”“既然如此,那就诛九族吧!”帝王的复仇之路,血色铺就!楚云亦,大宗皇君,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