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ド浅巷°墨漓┓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曰】小说书单
  • 电竞男神很会撩:秦少,上分吗
    电竞男神秦少上分吗
    “▽力荐That is very good” 【一对一,超宠超甜!】非正统游戏文,介意请点叉。主言情,伪电竞,日常小甜饼,不甜你打我。萧云何是个颜控,手控。奈何秦绥安颜好手好。这一点云何在看秦神直播时深有体会,于是深陷秦绥安无法自拔。你以为秦绥安只是颜好手好吗?NO!NO!NO!某天,已经成为秦绥安正牌女友的云何从床上爬起来,才知道他…
  • 季先生,宠妻如宝
    季先生宠妻如宝下载
    “▽力荐That is very good” 【治愈高甜】可萌可甜可凶残的网红漫画家沐小橙把自己嫁了。嫁给了那个传说中冷血无情、偏执狠戾的极品大佬季淮深。她家季先生温柔沉稳,颜值爆表,每天都在践行老公的二十四孝。身体力行,宠妻如宝。某日,沐小姐下了直播,语气笃定:“季先生,我的粉丝说,你肯定对我蓄谋已久。”季先生俊美矜贵,把人揽入怀里…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深蓝水浅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力荐That is very good”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重生神医有空间
    男主角叫沈度的小说
    “▽力荐That is very good”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快穿撩完就跑男神黑化了 小说
    “▽力荐That is very good” 【甜宠1v1】温柔哥哥:宝贝,我最爱你了!过来,让哥哥抱一抱!千羽:等等!你为什么手里拿着绳子?深情帝王:爱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千羽:慢着!你手里拿着鞭子是几个意思?高冷仙尊:娘子,双修!千羽:你特喵的把我眼睛蒙上做什么?系统:啊啊啊,主人,男神又黑化了!千羽:呵呵!男神:我跟你说,你…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老pó要官宣免费阅读
    “▽力荐That is very good”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重生七零,神
    重生七零小媳妇超凶的小说
    “▽力荐That is very good” 【甜宠军婚】贺爷说:“我媳妇儿胆子很小,你们不准吓唬她,更不准欺负她。“众渣渣联名举报,万人血书:“你家媳妇儿超凶的,就没有她不敢欺负的人!“贺爷:“不可能,她胆小如鼠,娇软可爱,举报的人,名字我都记下了,就是你们欺负我媳妇儿。“众渣:“贺爷,我想”贺爷:“不,你们不想。”众渣:默默垂泪表…
  • 许你晴空万里
    许我晴空万里
    “▽力荐That is very good” 不过是睡了一觉而已,醒来就成了已婚妇女,而眼前这个冰山俊男则是她老公,是这个世界变化快,她还是脑袋有问题?看在这男人赏心悦目的份上,她就勉为其难接受已婚的事实!可是怎么还冒出了小三,宅斗,婆媳问题的戏码啊?她不过想当个吃瓜群众,专心吃喝玩乐,偶尔调戏一下小鲜肉帅大叔,其他的那些都跟她没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