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荧光孤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易逝的青春是用来怀念的?】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全本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叶子的书能不好看吗?[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小甜心
    女主小甜心
    “这个真的好甜好甜好甜,超级甜的啦。不过套路也就是那么个套路。” 清泉高中有两大男神,出身优越,成绩逆天,但脾气暴躁的校霸顾情深和温文尔雅,多才多艺但学习一塌糊涂的程微木。自认为是小仙女的沐红颜偷偷喜欢程微木好久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程微木告白,却误把情书送给了顾情深,还被他狠狠地嘲讽了一顿。此后,沐红颜和顾情深就成了仇人,见面就互咬。可是很多年后,沐红…
  • 老公是我的大粉
    陆珩宋逸《老公是我的大粉》
    “魂穿吗?好像还挺好看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看,朋友推荐的。如果不好看,不要怪我哦。[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苏嫚被渣夫跟小三害死后却意外重生变成了模特秦衿,年龄变小了、美貌升级了,身材更好了!看她杀回娱乐圈,打脸变成同父异母姐姐的小三,收拾薄情寡义的渣夫。只是,公司的BOSS大人居然向她告白了!BOSS:做我女朋友吧。秦衿:啊BOSS:你刚才不是说,如果选男朋友,我是你喜欢的类型吗秦衿:所以BO…
  • 大神别分心
    是大神别分心
    “女神欺压小奶狗?小奶狗暗恋女神?女神暗恋男神?” 青梅竹马小冤家的甜味日常。对外万年冰山脸,高贵冷漠烂脾气;对你化身小奶狗,撒娇卖萌求关注。向北从小就被宋橙菲压制,没人敢管的他,偏偏对她敢怒不敢言。三年后,小霸王变身高冷大神卷土重来,决心要好好报复。他找她麻烦,他为她吃醋,他只想着她
  • 笙笙如我
    陆嘉泽慕笙《笙笙如我》
    “什么鬼啊,这个我以前觉得挺好看的,但是我好像记不住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2/]” 陆嘉泽看着慕笙笙恬静的睡颜,低头亲了亲她微微隆起的小腹。散落在一旁的漫画本上,曾有个少年草草描绘过一栋建筑,如今跨过多少晨昏,终与他们所住的这栋房子几欲重合。你曾隔着山山水水为我放下画笔,却也日日夜夜为我筑起千万朝暮。
  • 医见倾心:你好,实习生
    小说《医见倾心:你好,实习生》TXT下载
    “刚刚看完,都看哭了,不算虐,可很好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南城医院的外科主任医师许柏辰,医术精湛,学识渊博,严厉正经。这样的大人物对于实习医生方霖来说,远远看看就好了,且不可乱动歪念。方霖说:“找男朋友当然是要找温柔、体贴,有爱心的了。”许柏辰眼眸一沉:“看样子你是不想通过考核了。”某一天,许柏辰又命令,“把周末的时间空出来,我有想看电影了。”方…
  • 喜欢你,我也是
    喜欢你 我也是全本免费
    “这本书还是挺甜的,没有什么勾心斗角之类的,生活,青春,爱情,就是这样简单。”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 怦然
    小说《怦然》TXT下载
    “这本小说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女主和男主都是高智商哦,看一下两个学霸的摩擦出怎样的火花[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作者:天真无邪定价:28.00元ISBN号:9787221136800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日期:20170401版次:1内容简介:周勋自以为这辈子一定肆无忌惮,任性放飞自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那么早就遇上命中注定的怦然。怦然,尤怦然。他眼睁睁看着她做错了一道选择题,于是他划掉正确答案,…
  • 我一直在你身边
    你一直在我的身边
    “穿越千年,只为寻找当初爱的那个人。是巧合,是意外,还是一场计划?”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我在等 等风等你来txt下载
    “一次次的心动,无数次的等待,期待着他回头看,哪怕只是一眼”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