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想注销账号的卿年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耽美,快穿,漫画的欢迎】小说书单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配国民女神帅炸天txt全文
    “女主屌炸天,女主开启霸总模式和原男主抢原女主and女配。最后被小奶狗(小狼狗)收了的故事。简介无力,推荐喜欢就看一看[emot=default,45/]”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9
    “好看,墨泠的快穿文真心推荐(ง •̀_•́)ง”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小说作者
    “明人不说暗话,这是一部非常欢脱的文,不是耽美!画风清奇”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系统撩男神100式免费阅读
    “这个是糖大于刀子,但是不代表没有刀子。很好看哦,c喜欢甜宠快穿的我推荐这本”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小说
    “笙哥威武霸气,凤辞宠妻在线,反正我最喜欢的是慕白慕白出书的话应该可以出一本《论慕白花样去世》”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桃花债
    我本是天庭的一个自在散仙,虚受封号广虚元君。因为封号拗口,天庭上的仙都喊我宋珧元君。宋珧是我未成仙前
    “我收藏实体书了,傲娇(ฅ>ω<*ฅ)。大风就代表虐。文笔一级好” 天枢星君和南明帝君有私情,被玉帝贬下凡界,玉帝钦点我宋珧元君下凡对他二人残酷折磨,棒打鸳鸯。迫于玉帝的权势,本仙君屈服了,下界做了个藩王世子,将文弱书生天枢星君强抢入府。星君啊,本仙君实在是逼不得以,你我在天庭上还有点梁子,你以为我想和你每晚上睡一张床么?
  • 凤飞九天:皇弟别跑
    凤飞九天 皇弟别跑txt
    “啦啦啦啦,剧情有吸引力,价格适中。文笔还是可以的,耽美主受” 重生异世,生前作为家主的他,却对皇位没有一点渴求。只愿一生平安,宁静过活。谁曾想,阴谋算计还是一次次波及到他。本就不是个良善之人,被人欺压又岂能咽得下这口气?只是“皇兄,你在干嘛?!”凤子墨轻斥。“你刚练完功,很累了吧,皇兄帮你揉肩。”凤清辰笑得纯良。“揉肩需要揉到后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之反派boss来袭类似小说
    “社会我明叔,mmp小妖精九少还有逗比仙女,哦不!是高冷仙女欢迎你的到来”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之反派攻略计中计
    快穿之计中计
    “以前偶然间看到的,还不错。书荒的可以看一下,已完结” 【推荐作者新书《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失忆自带系统的尹若安,接到的任务便是用孙子兵法攻略花样美男。没有记忆,没关系,系统告诉你:集齐灵魂碎片,就可以找回记忆。人家是找齐七颗龙珠,召唤神龙;她是找回灵魂碎片召唤花美男!?所以,当她看到渐渐苏醒,化成实体的反派,她蒙圈了!?说好的集齐灵…
  • 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穿成众大佬的心尖宠免费阅读
    “有萌宝出没,男主追妻记,女主并不知道男主是谁” 【本文1V1】桃南絮哀嚎,为毛她的系统,不是安排她追男主,就是安排她翘辫子,时不时安排个黑化男主出来虐她,有时候连带她自己也都要抽风黑化一下emmm~“哇咔咔,咱们下次进入剧情的时候,可不可以不安排酱紫羞羞脸的画面啊?”“能不能多安排一些暖男啊?本宿主的腰吃不消这么造作啊。”哇咔咔,太太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