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重生军言情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十年小说重生之贵妇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重生八零娇妻入怀
    小说《重生八零娇妻入怀》TXT百度云
    “” 重生后,苏晓棠只想做两件事:第一件:撕下大伯一家伪善的假面具,拿回属于她和弟弟的东西;第二件:利用空间和医术,领着弟弟赚钱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某人却揽过她的肩:糖糖,渣渣们交给我,你负责嫁给我就行!苏晓棠冷笑:大叔,你想老牛吃嫩草?某人摆出严肃脸:娘子,这个问题咱们炕上慢慢谈。(本文1…
  • 七零甜妻撩夫记
    七零甜妻训夫记
    “” 顾泠泠前世被惺惺作态的继母继妹耍的团团转,失去了父爱,也造就了自己不幸的婚姻。没想到竟然重生回到了十六岁,她还是花一样的年纪,不逆袭对不起自己!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她双手叉腰小得意:咱可是十八般手艺样样精通,不信撩不到你!某男狡黠一笑:媳妇,才尝过八般手艺,还有十般没试过,来,继续继续VIP…
  • 穿越军嫂威武
    小说《穿越军嫂威武》TXT百度云
    “” 蓝天虽是农家出身,却是军营里最年轻最俊的营长,意气风发,然无比可惜是他有一个极品妻,她又老又丑,快像蓝天的妈,性格泼辣多疑刻薄,虐待养子,让人厌恶。有一天极品妻换一个带着空间的现代剩女,她脚踩着小三极品,一边撩着高冷兵哥哥,秀了一路恩爱有一天蓝天发现厌恶的妻子变了,他觉得女人也有不一样的,…
  • 重生之女配军嫂
    重生之女配军嫂全文下载
    “” 【极宠】白笙洛肤白貌美大长腿,奈何前生错信小人,放着宠她如命铁血军官不要,反而苦苦追求一个小白脸!今生擦亮眼睛,虐渣女,打渣男,然后抱着她的男主撩他、撩他、再撩他,谁知道撩着撩着她就后悔了君旭表示自家媳妇要看好,撩了他的身,进了他的心,想跑,宠她,宠她,再宠她某天某女两腿发软,,“老公,你…
  • 大首长,小媳妇
    大首长小媳妇txt下载 小说
    “” “报告首长,我要举报你。”男人危险的眯着眸子问:“理由?”“举报你制服诱惑,持帅行凶”小媳妇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按在墙上亲。“你怎么不说权色交易喜欢擦枪走火,人送外号北方醋王。”重生前,江南绯嫁给霍北疆后作天作地,弟弟惨死,父母早亡,被最信任的人联手算计。重生后,她只想着感谢天感谢地,厚着脸…
  • 重生七零有宝妻
    重生七零有宝妻下午
    “” 前世被继母坑害,生女儿被婆家嫌弃,之后自己的女儿竟被亲奶奶毒打高烧致死,而丈夫已经和继妹珠胎暗结。这下子,她怎么也没法忍了!本来想要和他们豁出命去,没想到却自己被婆婆一板砖拍到了自己十岁的时候!这辈子,知道未来的她怎么也不能让自己再次落到那样的境地了。而且而且,她竟然能听懂动物的语言!打架…
  • 重生空间:慕少,宠上天!
    重生空间慕少宠上天免费阅读全文
    “” (甜宠、爽文)前世她被设计与校草一夜情怀孕堕胎,被父亲赶出家门流离海外惨死。重生回到那一夜,得到空间的她开始种植美味蔬果、价值连城的药草,开网店、做直播、写文、虐渣男贱女,重新收获美满家庭hellip;hellip;而在她成为知名作者兼主播,创立了国际知名的美食品牌后,竟然发现,小包子的父…
  • 七零军妻不可欺
    免费阅读七零军妻不可欺
    “” 左卫国最后悔的是,上辈子只念着心里的白月光,忽略了真正值得他爱的女人。邢小娟最后悔的是,为了回城抛夫弃子,舍了乡下那个对她如珠如宝的汉子,嫁了个表面看上去文质彬彬,实际上却凶狠暴戾的伪君子,最后被家暴致死。重活一世,左卫国只想追回前世的小妻子,疼她宠她一辈子。偷来一生,邢小娟发誓,一定要好…
  • 重生七零:闷骚军长俏媳妇
    重生70闷sāo军长俏军嫂
    “” 【1V1甜宠双洁,军婚文】90后小白领元桃花带着空间穿到了七十年代末,年龄赚了,容貌赚了,可这已婚出轨的身份是怎么回事?好被动哇!何况别人家穿越,都是收获忠犬老公一枚,而她家这位军人老公,成天竟想着离婚,离婚,离泥煤啊!人这么帅,腿这么长,元桃花坚决不能放过这位禁欲系面瘫军哥哥。某日元桃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