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荆棘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小说书单
  • 神奇铁匠铺
    神奇铁匠铺有声
    “神奇铁匠铺很神奇。!!!” 修真界,有一家神奇的铁匠铺,它的每件作品,都能引起全世界的追逐修士们长年累月的等候在外,只求铁匠铺下次丢垃圾的时候能砸到他们头上“哈哈,排队十年,他总算答应给我打造法宝啦!”某道门老祖喜极而疯,裸奔全修真界“放下铁匠铺,立地成佛陀!”某佛门大能在发展教徒时如此说道【书友群:68511164…
  • 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都市之我就是男神百度
    “每个人都有一个做男神的梦想!这本书帮你实现。” 我是学霸,也是运动达人。是游戏大神,也是功夫高手。厨艺、医术、音乐、舞蹈无所不能。明明可以用脸吃饭,我却偏偏要靠才华。我是苏辰,我就是完美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男神》
  • 全球影帝
    全球影帝txt免费下载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他是《拳王》中的铁血硬汉。”“也是《百年之恋》中的孤独老人。”“是《股市大亨》中花天酒地的金融巨鳄。”“还是《赎罪》中的疯狂且残忍的冷血杀手。”“是草根,也是现代体验派表演形式的国际公认大师。”“可退出戏外,他只是一个喜欢喝喝小酒的普通男人。”“草根亦可走向巨幕,这是一个有关于奋斗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