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鸿蒙-帝君(帝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尊】小说书单
  •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
    宇宙最强神豪系统
    “一些仙气,玄幻,科幻,外挂系统之类的,在知道你们喜不喜欢,但我却非常喜欢!” 火星初代移民绝望中偶获造神系统,从此踏上了成神之路。白天,他是同学老师眼中的超级学霸,夜晚,他是让宇内震颤的黑暗之王。——————————————“这一世任你是盖世天骄,超级妖孽,还是绝世妖娆,高岭奇花,通通要被我镇压,我便是这方宇宙唯一的至高神!”书友群号474545657
  • 最强万界大穿越
    最强万界大穿越 小说
    “一些仙气,玄幻,科幻,外挂系统之类的,在知道你们喜不喜欢,但我却非常喜欢!” ();本书(无敌爽文)倚天屠龙中,他神功大成,剑指千军万马!射雕英雄中,他结束乱世,铸就无上传说!天龙八部中,他大战群雄,夺得天下第一!神话、风云、斗破、遮天......每一个世界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每一个世界都有着他的传说!穿越诸天,纵横万界,只寻一敌,只求一真!唯一群:654849209…
  • 天神诀
    天神诀
    “一些仙气,玄幻,科幻,外挂系统之类的,在知道你们喜不喜欢,但我却非常喜欢!” 晴空眼中杀气一闪,径直而上,就要取宇无极性命,五指一抓,就在空中化作巨大利爪。“你不能杀他。”一道雄浑而苍老的声音,在虚空上响起,抬起手来往前一拍。“轰隆!”一片旋风拂过,将晴空的那一爪彻底震得粉碎。并且劲气不减,若一座山岳往前退压。晴空大骇,猛地身影一晃,在空中连退数步,躲过那旋风之力。…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师txt下载
    “一些仙气,玄幻,科幻,外挂系统之类的,在知道你们喜不喜欢,但我却非常喜欢!”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小说
    “一些仙气,玄幻,科幻,外挂系统之类的,在知道你们喜不喜欢,但我却非常喜欢!”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