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先生,请让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好文,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学霸又又又考第一了
    “虽然我还没看过这本书,但是大大写的书不会差,想想就很激动😂😂”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全篇完结小说
    “文章内容跌宕起伏,紧紧抓住你的心情感受,跟随文章变化,仿佛置身其中,身临其境值得一看哟~😃😃” 白发皇妃-莫言殇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学长宠上瘾百度云免费阅读
    “治愈系暖文,虽然后边也会虐,但这是大爱,很伟大,看着心里就会很安慰,是治愈心情的良药[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
    “属于冷酷理性分析问,一般比较理性的看起来都没意思,但这本书不会,相反更吸引人的注意力”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等爷来休我小说
    “内容新奇,想象力丰富,有趣生动,让人大开眼界,男女主都是腹黑型,坑死人不偿命,但是看的时候会热血沸腾,很刺激,好好玩~”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