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闫慧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小说《快穿:家养小反派》TXT下载
    “女主人有点傲娇,男主有点依赖女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快穿之男装大佬狠病娇
    快穿之男装大佬狠
    “男主每次都是配角,女主带着他去逆袭每个小世界的男主” 叮!男装大佬上线!某镜灵看着世界的混乱,猛的一拍脑壳子,【哎哟!错咯!错咯!我的孟婆姐姐,你又揍错人了喂!】然而此时的孟染只顾着和某个没有三观的男人干架,外带互怼嘴皮子。孟染的宗旨就是能动手的,绝对不动口。1V1,双洁(推荐旧文《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txt
    “男的都有点病娇,我喜欢肉文女主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幻:“我不想恋爱。”系统:“不,你想。”乔幻兢兢业业做任务,只想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可为什么每个任务世界都有男神爱上她?温和影帝:“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我就允许你做我女朋友。”乔幻一头雾水:“我不喜欢你!”病弱太子:“没想到太子妃对孤痴心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