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一岁一枯荣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个人喜爱的书籍】小说书单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给微信去天庭秦奋
    “当秦奋手机微信摇出了天庭朋友圈,他发现自己的人生变了,但天庭的变化更惊悚。   想要金点子,行,拿东西来换,我不挑食。   超市,串串香,等一系列熟悉的东西对原有的天庭造成了冲击。   秦奋看着天庭的物产,发现自己似乎要发了。种田,数钱,好多事要做。   我是先吃蟠桃呢,还是九转金丹。”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赘婿
    苏家赘婿语录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沦陷,生灵涂炭,一个国家与民族百年的屈辱与抗争,先行者的哭泣、呐喊与悲怆……   而在这之前一点点,江宁城中,暗流涌动,一个商贾家毫不起眼的小小赘婿,正在很没责任感地过着他那只想吃东西、看表演的悠闲人生……”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免费阅读全文
    “ 一笑风雷震,一怒沧海寒;一手破苍穹,一剑舞长天!   一人一剑,傲世九重天!”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巫临异世
    巫临异世吧
    “古部落时期流传于世的诡异巫术,人类最为久远的技艺。灵魂大巫,最为邪恶的巫术分支,以摄取生灵血液和灵魂为修炼手段。第一次,上古巫术第一次降临异世……   —————————————————————————————   何谓巫?它不是跳大神,不是愚弄大众的幌子!它是继开天辟地的神化时代之后,在远古蛮荒时期众生的巅峰产物与天抗,祭天祈雨;与妖斗,以鬼神莫测之能控妖、杀妖;与人争,为本族的繁衍不惜违抗“神”的旨意。   巫是一个时代的标志!嬉笑怒骂并不适合它!虔诚的人们怀着敬仰之心才能感受到它的无处不在、诡异莫测!   心守*龟   —————————————————————————————   精血慢慢的渗入了木偶的眉心之内。木偶表面竟然缓缓的凸显出密密麻麻的经脉、血管,在那些纤细的血管中,似乎还流动着鲜红的血液。   深夜人们都被灵魂中传出的一声凄厉的婴儿哭啼惊醒。   上古巫术—人偶” 古部落时期流传于世的诡异巫术,人类最为久远的技艺。灵魂大巫,最为邪恶的巫术分支,以摄取生灵血液和灵魂为修炼手段。第一次,上古巫术第一次降临异世通过声音的传播,灵魂与灵魂的直接较量,败者灵魂惊惧。上古巫术—惊惧。精血慢慢的渗入了木偶的眉心之内。木偶表面竟然缓缓的凸显出密密麻麻的经脉、血管,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