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月落星沉梦影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 穿越 古言 修仙】小说书单
  • 仙灵图谱
    仙灵图谱txt精校
    “修仙 磅礴的修仙世界 男主并非像其他小说那种霸气内敛型的,不一样的男女主,不一样的感情线” 万年前的倾天之祸,沧溟界与各界隔绝,通天大道就此断绝。万年过去,第十三代天机子终于开口断言:通天之途开启,就在此代!且看我,携仙灵图谱,开通天之途。道有三千,易有两极,上下四方曰宇,往古来今曰宙宏大的修仙世界,绵延上千万年,四天万界,亿万生灵炼气、筑基、结丹、元婴直至大乘无数生灵在通天大道…
  • 琉璃美人煞
    琉璃美人煞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第五卷
    “凋残的是花谢的美,落下的是破碎的泪,难赎的是前世的罪” 作者:十四十四第一卷:人如青葱第一章转世她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死了。到底是被斩首于街市上,还是病逝于床榻她居然想不起来。四个阴差抓住捆在她身上的铁链,她不由自主被他们拖着向前飘飘荡荡。天上脚下无数阴火流窜,偶尔会落在道旁的曼珠沙华上,瞬间腾起半人高的绿色火焰。碧火红花,分外妖娆。道旁还有无数岔…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txt下载全文免费阅读
    “远古 半城风月半城雪,非是无情,只是未遇倾城色 演绎着男女主的入骨情深”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之女鬼医至尊
    “唔生平宏愿,执子之手,凭手中之剑,一袭红衣倾尽天下……何为天道? 我即为天道。”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乘鸾
    乘鸾txt未删减百度云
    “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覆尽天下也罢,总归不过一场繁华” 上辈子,明微疲于奔命,终究没能改变国运,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睁开眼,她发现自己回到了七十年前。昏庸的灵帝还没登位,凶悍的胡人还没建立西魏,南楚的野心家还没掌权,北齐仍然兵强马壮!这还等什么?赶紧把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