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莓莓达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超强女主爽文】小说书单
  • 天医神凰
    小说墨凤舞慕白川
    “喜欢爽文的可以入了,二话不说看不爽就动手,强大到爆炸,无敌的女主简直了”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隐世医门之主,一手医术,活死人肉白骨;更是横行末世,人人谈之色变的女魔头,暴戾嚣张,睚眦必报。结果一朝重生,成了人人唾弃的丑陋废物!废物?哼,被废物打脸,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丑陋?哼,当墨纹尽退,让你知道什么叫绝色无双!从此,…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全本免费阅读
    “独特到爆炸的小说,女主不是普通的女扮男装哦,看起来真的超有趣啊”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妲己 系统 快穿
    “美到惨绝人寰的祸国妖姬妲己娘娘,对作者的手笔五体投地啊,文笔还是很成熟的,又智慧又冒昧的妲己娘娘不爱不行,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推荐,追了很久的啊啊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