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Pet邡芳🍇黑斑@排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期待愿望实现!!】小说书单
  • 嫡妻难惹
    小说嫡妻难惹
    “好书~好看~不用多说~就是好看!” 【本文宅斗,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她本是侯府贵女,一朝变故,却落得个父死兄亡,母丧嫂故,凄惨度日的下场。本以为觅得良配,她亦是倾尽所有,助夫君成为一代枭臣。岂料良配竟是豺狼,只因他心爱之人一句不喜,他硬是将亲儿活活冻死,将她挫骨扬灰,尸骨无存。可怜她孤魂游荡千年,幸得上天垂怜,一朝重生,…
  • 田园小爱妻
    田园小爱妻 小说
    “好书~好看~不用多说~就是好看!” ————二十八的聂子川重生回了二十岁的时候:他病重频死,爹娘给买了个小媳妇,十三岁的邻村小姑娘,死的。上一世没有的桥段,这一世竟然发生了。正当他准备拖着病体拒绝的时候,那已经死透的尸体又活了。云朵从没想过她这样无才无德头脑简单只会吃的人也会穿越,还成了被爹娘逼死又贱卖给病秧子的诈尸的小村姑…
  • 琉璃小仙主
    琉璃小仙主小说
    “好书~好看~不用多说~就是好看!” 关于琉璃小仙主仙宇琉璃修真界第一仙子炼丹宗师修真天才轮回崖上被八大宗派围堵与敌人同归于尽自爆而亡而后傲然重生携仙器自带空间回到十岁之时清冷狂傲诡变天纵之才风华绝代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前世她避世而居不理世事也可以名闻天下这一世她决定要风华尽显手掌乾坤天地皆臣我欠了的还回去欠了我…
  • 皇后心计
    皇后心计77
    “好书~好看~不用多说~就是好看!” 踩了狗屎运,一朝当皇后,周暄很淡定。然而皇帝有些花,周暄揉揉太阳穴,有些不淡定了。当她在一个特殊的情况下,遇到了另外一个人,她就更不淡定了。这一个不淡定,草菅了多少人命,血腥了多少风雨。折腾一辈子,她只是想找个靠谱的男人,安安静静过一辈子。最后,俗之又俗一句话: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入坑…
  • 神医萌宠
    神医萌宠txt百度网盘
    “好书~好看~不用多说~就是好看!”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药门仙医
    推荐药门仙医
    “好看~不用多说~就是真的很好看!”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