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晚风有说我爱你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爆了❗❗❗❗】小说书单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nuè吗
    “巨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搜gǒu阅读
    “巨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吗994
    “我的公子 眸中星 天上月.”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初玖帝北溟免费阅读小说名
    “我的公子 眸中星 天上月.”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小说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明晓溪
    “我的公子 眸中星 天上月.” 小米因为死去男友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男孩而转学来到了他所在的学校,这个男孩同明晓溪所有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高大英俊,家境优越,帅且酷小米用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写作业、跑1500米终于,尹堂曜接受了小米并开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发现,他死去男友的心脏其实并没有移植到尹堂曜的…
  • 清穿皇妃要娇养
    清穿皇妃要娇养小说
    “我的公子 眸中星 天上月.”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世子妃你乖一点小说
    “我的公子 眸中星 天上月.”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闪婚霸总一百天
    小说《闪婚霸总一百天》TXT百度云
    “我的公子 眸中星 天上月.” (已完结)一不小心闪了个婚,却没想到闪婚了个超级霸总!“亲,可不可以离婚。”“不可以,一闪只能一辈子”要不是一时心灰意冷,林澈也不会一不小心嫁给了这个冷若冰霜的男人。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小丫头你好甜
    “我的公子 眸中星 天上月.”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