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小甜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目前在看且有兴趣的书们~】小说书单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无小说
    “无限流 清粥小菜 成长型女主(变强很快 具体第三次试炼结束 两百多章)这本书超棒!强推!!有时间一定要看”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小说《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TXT下载
    “(已完结)女主是皇帝 男主爱女主胜过女主爱男主 宠文 大结局好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帝色撩人
    帝sè撩人小
    “(已完结)重生文 男尊 女少主 她是华陵凤家最尊贵的嫡女。一手折扇,半面浅笑,藏住满腹阴谋。一袭红裳,七弦着墨,结交天下名流。当她智斗族男,颠覆祖制,成为有史以来唯一一位女少主;当她跻身清流,被名士推崇,成为一代领袖;当她--将傲娇的狼骑战神养成人人垂涎的绝色男宠。凤举:"灼郎,我心悦你,你呢?";慕容灼:"她足下的尺寸之地,便是本王要守护的江山!";巍巍帝阙,谁将兴举盛世风骨?” 礼崩乐坏,玄学兴盛。名士风流,处处标举风骨。然何谓风骨?天下一统的那日最亲近的族姐变成了最狠毒的蛇蝎。最恋慕的檀郎变成了最翻脸无情的衣冠禽shòu。最信任的侍婢对她说:“娘娘,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她不顾小产之痛,连夜赶到城外破庙,却只看到双亲的尸骨被野狗分食。那一晚,她被活活烧死在了庙中,…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书包txt
    “(已完结)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起她妖物之名?”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
    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女主
    “(已完结)爽文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 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 横着走!沐家纨绔大少爷,重生归来,翻云覆雨。站在巅峰之上时,众人才惊觉这哪里是纨绔大少爷,这分明是美的让人窒息的大小姐!” 沐家第一纨绔涅槃重生归来,天地变色,整个世界都将改写。天材地宝,宝藏神兵,尽在她手。有仇报仇有恩报恩!想横着走还是竖着走,姿势随意选!重生归来身带神器,未卜先知,趋吉避凶,世人称其第一神算!第一神算,风云变幻尽在掌中。然遇到那人,却无法掌控自己的心。“你算天,算地,可曾算到我对你的心?”那…
  • 凰妻倾世
    凰妻倾世txt微盘
    “(已完结)宁芝作为大晋朝第一奸臣世家嫡女,风光无限。无他,便是这半壁江山都要仰仗宁家,纵然是皇家最尊贵任性的二皇子裴珩,也只能忍着。宁芝笑着:二殿下,不如你我豪赌一场如何?输了,我给你生儿育女,宫闱承欢。若是赢了么,不仅是我主天下,连二殿下的人,心,也都一并是我宁芝的,如何?裴珩嗤之以鼻,一个小女子也敢要帝位么?就陪她赌一场又如何?他还能输了不成?总要叫她知道厉害,叫她乖乖生十个八个小崽子!” 宁芝作为大晋朝第一奸臣世家嫡女,风光无限。无他,便是这半壁江山都要仰仗宁家,纵然是皇家最尊贵任性的二皇子裴珩,也只能忍着。宁芝笑着:二殿下,不如你我豪赌一场如何?输了,我给你生儿育女,宫闱承欢。若是赢了么,不仅是我主天下,连二殿下的人,心,也都一并是我宁芝的,如何?裴珩嗤之以鼻,一个小女子…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免费阅读
    “兄弟,借你鸟一用。”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断袖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鸟,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她本就主修鬼道!是个瞎子?没事,她本就主修鬼道!没有灵力?没事,她本就主修鬼道!众人问:何为鬼道?答:死人之道。……将军府大公子断袖又眼瞎,却让高高在上的帝尊弯下了腰。杀人,他助威。灭门,当打手。生娃,他……亲自播种。某帝尊:“鬼道多杀孽,还是跟本尊一起修仙,练习三十六招七十二式,可好?”某女:“……滚!”本文一对一,男女皆身心干净。男主高冷又呆萌,女主偶尔抽风,偶尔正常,多半是禽兽女流氓。”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txt精校版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 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女王依然能非主流称霸。”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魔修求生指南
    魔修求生指南好看吗
    “(已完结)成长型女主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杀伐果断不脑残!*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妃男主女主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 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 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 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 世人皆知,叶家三小姐冷血无情,说一不二,唯独对心尖宠频频破例。 凤·心尖宠·灼:“今天不想吃鱼,想吃别的。” 拂灵:“想吃什么尽管说,我给你做。” 心尖宠笑的一脸温柔:“今天想吃小灵儿。” 拂灵:“……””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