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文刀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故事】小说书单
  • 饮唐
    李毅李雪雁《饮唐》
    “有故事,有酒,有美人!有江山!” 贞观五年,李毅走出了茅山,在初显盛世的大唐中,演绎不一样的辉煌,用超越千年的思想绘出一幅大气磅礴的不朽画卷。商盟、钱庄、慈善、科技学院、武警、舞台剧、特种兵李毅立志要打造一个古今结合的现代化大唐!有轻松幽默;有推理悬疑;有军事热血;有发明创造;同样的大唐,不一样的精彩!同样的老酒,不一样的…
  • 锦衣当权
    锦衣当权e
    “有故事,有酒,有美人!有江山!” 作者:长风第一章:归来大明正统十年,农历十月初六。京城第一场雪就像少女的眼泪,羞羞答答的,酝酿了三日之后,终于舍得落了下来,漫天飞舞,宛若千万朵白色的梨花,唯美而又凄冷。通向京城官道尽头,一个瘦弱的身影,裹着破棉絮,拄着一根木棍,步履蹒跚的在风雪中艰难的前进着。不一会儿功夫,他眉毛和鬓发上…
  • 唐朝好舅子
    唐朝好舅子八一中文
    “有故事,有酒,有美人!有江山!” 大唐如诗篇、长安美如画。苦力级写手穿越大唐,吟不得诗,提不动槊,上不得马,种不了田。现野生单身翼国公一只,嫁了姐姐扒上豪门。家中还有姐妹四人,寻觅长安可否还有单身国公几只。现在的没有,未来的国公小正太也可以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唐朝好舅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贞观大闲人
    大唐贞观闲人txt
    “有故事,有酒,有美人!有江山!”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全文下载txt
    “有故事,有酒,有美人!有江山!”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