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然然家滴小鬼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巨甜巨宠文~】小说书单
  • 蜜爱N次方:娇妻,别太甜!
    两人很快到了学校门口,许楠看到学校门口的人,伸手戳了戳齐楚甜:“喏,你男朋友来接你了,我自己回去。”
    “强力推荐然然的书!!!” 第一次,在朋友家里,她偷吃了他的甜点。第二次,他跟她说“相亲只是为了节省麻烦。”第三次,他意外将她仍在家门口,让她独自走路回家。第四次,她在他背上贴乌龟被发现,慌乱之下扭伤脚,他默默背着人下山。如果两人的遇见是坑,那结婚之后就是深坑。他的朋友说,结婚之后他变成了妻管严,他说,结了婚,娶了她…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失忆反派
    “一次意外车祸,爵爷和唯唯就这样相识了~ 有人说唯唯贱人?爵爷:法律传票一张~ 有人说唯唯没背景?苏林两家的小公主够不够?更是大公司总裁的干女儿够不够?还是插画界无冕之王! 有人说唯唯是贿赂别人才得来的奖?唯唯自己获得奖杯大大小小很多个!够不?唯唯的哥哥们奖杯十几个,粉丝有十几个,用得着贿赂? 『爵爷和唯唯宠粉丝无下限』 『爵爷和唯唯乃行走的狗粮啊』 『爵爷对唯唯宠宠宠!』 ————————缘分到了,爵爷对唯唯各种宠! 甜到爆表!宠到无边!”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纪先生,合租请安分!
    小说《纪先生,合租请安分!》TXT百度云
    “爵爷和唯唯的孩子故事 巨甜巨宠啊!” 跟一个男人合租,东方晗一直告诉自己,要小心小心再小心,谨慎,谨慎再谨慎。可穿着吊带睡裙出现在客厅,刚睡醒去厨房喝了水,进错房的,到底是谁?纪左彦看着又一次闭着眼睛跑进房间,睡到自己被窝的女人,忍不住揉着额角。他是男人,一个非常正常的男人。一句话简介:进错房,上错床,小绵羊扑倒大灰狼!小白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