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公子…如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国】小说书单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流氓
    “章节特别多。作者把握的也好。”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吕布之雄图霸业
    吕布之宏图霸业txt
    “这本书的作者简介无力,不要着急退是一个很不错的爽文。” 掌中方天戟,胯下赤兔马,我乃三国天下第一神将吕布!本土重生吕布vs拥有武将召唤系统刘辩穿越者VS爆表乱入的天骄。草原上蒙古、匈奴、突厥、满清、大辽、西夏铁骑肆虐。中原大地上四世三公的袁氏、乱世奸臣的曹操、潜龙在渊的刘备、江东的孙氏、天可汗之称的李世民,还有携带武将召唤系统的刘辩。三国这个华…
  • 三国之大汉崛起
    三国之大汉崛起精校
    “一本系统流的小说。值得看一看,写的也很不错。” 穿越成了刘禅,一开始就来了一场惊心动魄之旅,被赵云带着在长坂坡来了个七进七出。今生我为刘阿斗,还要不要人扶了?刘禅慢慢发现他走的还是挺稳的,貌似他的便宜老子刘备,二叔关羽,三叔张飞这些才是需要人扶的。于是乎年幼的刘禅就担起了重任,扶着扶着,便渐渐为大汉扶出了一条康庄大道,三国争霸,蜀汉为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