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空嫦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的书】小说书单
  • 嘿,我不是英雄
    男主女主是陈晓,萧月,杨宇墨的小说是什么
    “情节描写细腻到位,人物个性鲜明。” 我们都是普通人但我们年少时,多少心中都藏着一个英雄梦若是我们有一天,也被小蜘蛛咬了,或是有了钢铁战甲:我们能成为一名英雄吗?能否肩负起原本不属于我们的责任?陈晓就是和大多我们一样,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当他意外获得能改变三界格局的力量,他的人生轨迹究竟会通往何方?本书主要的人物很多都有现实原…
  • 血蓑衣
    血蓑衣小说好看吗
    “情节曲折,一波三折,让人回味。” 十五年前,他是寒冬街头奄奄一息的孤儿,十五年后,他是朝廷东府内第一高手。如今天下祸乱,他暗承皇命,欲招武林群雄归顺大统,效命于天,故而化身成无名小卒混入江湖,潜藏在各门各派之间,蛰伏于刀光剑影之内。他既是平步青云的东府少保,又是命途多舛的江湖游侠。即是忠孝仁义的正人君子,又是欺名盗世的卧底…
  • 那座江湖那个人
    那座江湖那个人颜伯
    “一本很不错的武侠小说。” 新书《他走在人间》已经上传,希望大家支持!顾青辞穿越到一个江湖与朝堂并列的世界,身怀侠客系统,阅尽各种各样的江湖侠客,悄无声息的乱入这个奇异江湖之中,也居庙堂之上,儿女情长,英雄壮歌。我有独孤九剑,破尽天下武学,我曾一把小李飞刀,划破绝响,一剑西来,我自白云天外飞仙!书友群:《那座江湖那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