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快穿文及一位我最爱作者的书.】小说书单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宁宁全文免费阅读
    “猫大正在更新的书,一如既往的好看(。・ω・。)ノ♡”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下载
    “已完结 可爱逗比聪明的红豆小公举 [emot=default,67/]以天下为琪子,而自己亦是棋子的温先森 意想不到的剧情,让你不由得感叹[e” 红豆穿了,好巧不巧的穿成了小妾逆袭文里的正妻她想哭,正妻这职业不好当,不仅会是个蛇蝎心肠的坏女人,就连她生下来的孩子也会是歪瓜裂枣不过还好,她还没孩子,所以她要逃。但可惜,她逃错了方向。寒冷的山崖上,是一个男人站在树下优雅的笑。“你可以选择跳下山崖自尽,我绝不会阻拦,只是”他看了眼怀里抱着…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下载快穿系统男主别急
    “连载中,大大在现实生活中很忙好像,也是有辨识度的文”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连载中,刚开始看的时候,可怕的剧情,令人发指的氛围,漂亮!!!是我的爱”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