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扶风F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文,虐男主,小虐怡情√】小说书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独占成瘾
    “重生文,女主是炒鸡厉害的拳击手,专门虐渣渣,绝对爽文,宠文!!”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乔栩陆墨擎全文免费阅
    “悄咪咪地告诉你们这本书的作者敲可爱,女主是炒鸡厉害医生,男主作死倒追女主,超宠!”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我是霸总的白月光
    我是霸总的白月光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和女主都超可爱啊啊,作者大大声音超甜,跟别的文不同,这个文文真的很特别哦,虽然我真的很喜欢男二啊啊啊啊……他是几国混血来着?” 他是顾心舟心尖尖上的男神,却拒绝娶她,惹得她伤心出逃。五年后。电视里,一个小萌娃穿着帅气的西装参加超级模仿秀:“我模仿的是全球首富宋臻!”顾心舟吓得致密友:“我儿子呢?”密友说:“在我身边,睡觉呢。”顾心舟一脸惊愕地盯着电视里的小男孩,年纪、模样、神情、动作,跟她的宝贝儿子一模一样!这世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