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老书虫的杂货铺】小说书单
  • 闺宁
    闺宁381
    “⭐⭐⭐⭐ 看着还不错”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掌珠
    小说掌珠在线看
    “⭐⭐⭐⭐ 古风,好看”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金枝
    金枝男主是处
    “⭐⭐⭐⭐ 文笔剧情都很棒” 如果说让自己的“德容言功”看起来无可挑剔是身为女子对未来夫君最大的尊重,她自认为能当世家女子中的女状元,再不济也能为自己求个一世顺遂。可惜她青梅竹马的未婚夫并不这么想,所以最后她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而他据传要另娶一位粗鄙刁钻的权贵女,再次醒来,她成为了武将家的小姐。可是当某一日,有人指着…
  • 庶得容易
    庶得容易txt下载宝书网
    “⭐⭐⭐⭐⭐ 剧情文笔都很不错,古风,喜欢” 晋江金榜vip2015.10.30完结总书评数24810当前被收藏数16579【简介】身为颜家小庶女,颜明沅表示很淡定。嫡母重身份正人品,只要老实不作死。比着前面几个庶姐,她嫁得肯定不错。嫡女大姐病重咳血?侯爷姐夫眼看单身!庶出亲妹动了心思珍爱生命,远离围观!谁说庶女唔易作不出头不作死不抢…
  • 仙本纯良
    求仙本纯良txt全本
    “⭐⭐⭐⭐⭐ 非同一般的女主,很喜欢,结尾很有意思☺” 金飞瑶:我的梦想就是身处一个充满爱与和平的修仙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败类都应该毁灭。众人:那先请你自杀吧。身为修仙界的“败类”,我想说:其实我是个纯良的人,真的!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八一
    “⭐⭐⭐⭐⭐ 陈词大大的书,非常非常好看😃”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星级猎人
    星级猎人精校版
    “⭐⭐⭐⭐⭐ 词喵的书,不必多说😊 ” 宇宙,这片无尽的星空,是每个猎人的梦想。对于奔行于星际之中的猎人而言,只有宇宙才是他们的极限。宇宙有极限吗?极限又在哪里?身为影子猎人的少年西林在意外获得诡异芯片之后,开始踏入这一片无尽的星空。——————————————一部轻松风格为主的小冒险文,不虐主,请放心收藏^^新书《回到过去变成…
  • 女配修仙记
    小说 女配修仙记
    “⭐⭐⭐⭐ 如题,修仙种草”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
    “⭐⭐⭐⭐⭐ 星际,女扮男装,霸气侧漏”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韶光慢
    韶光慢百度云txt百度云
    “⭐⭐⭐⭐⭐ 柳叶大大的书,古风言情,很好看”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