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夏三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认真脸】,真的真的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好看好看】小说书单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全集下载
    “只对你一个人手控+颜控。”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第一次
    “整天被发好人卡的男主表示很心塞,只能笑笑不说话”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夜盛欢爆宠纨绔妃免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种说法,世界上其实是有鬼魂存在的,只不过六道殊途,你我皆是凡眼,看不到罢了。 如果你刚刚搬了新家,却发现线路安全的灯泡总是忽明忽暗,到了晚上电视机会无缘无故被打开。 如果你常常噩梦连连,睡觉的时候感觉身上像是压着一块石头,想要睁开眼却连手指都无法挪动。 如果你的家人或者朋友,突然之间高烧不退胡言乱语,吃起东西来用手抓,喝起水来没有章法,到了医院检查不出病因。 欢迎来到纨绔淘宝店,这个店的老板,非常的帅气,名叫赫连薇薇……”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当你长大之后,你会明白,这世上从没有什么事是容易的。 但你要相信,我们人类,从来都是地上的萤火,烧不尽就能东山再起,摘尽星辰万象。 如果真的累了。 那就问问,你心中的梦,是不是能随着这群人一起再次苏醒…”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免费阅读
    “舌尖就传来了清淡的甜。 封奈很明显的一顿。 不止是他停了下来。 就连那边要走的造型师,都忍不住驻足在了那。 莫北手上拿着的是一根柠檬味的棒棒糖,侧身送到封奈嘴里的动作,又冷又宠。 再加上封奈那张脸,叼了棒棒糖之后,俊美中透出来的变成了满满的少年感。 和平时慵懒的他,完全不一样。 好看极了,就像谁家的家养。 造型师们不敢拍照,只觉得两个人太般配。尤其是刚才k神的眉眼里还带着隐隐的戾气。 现在那份戾气,消失的无影无踪。 反而那一双眼,聚敛了所有的灯光。 他呵了一声,却什么都没有说,而是嘴角缓缓的勾起了一抹弧。 那样的笑,太不寻常。 以前看直播的时候。 他邪笑一下,都会觉得心脏蹦蹦蹦的跳。 现在造型师们才发现,就k神这样的,叼着棒棒糖,莞尔浅笑时,甚至还能看到那皓白的齿和微粉的舌尖,才真的是在你心口上开了一枪。 有谁能想到k神能笑的这么甜。 简直就是暴击。 造型师们下意识的深吸了一口气。 莫北注意到了这一点,微微侧了下身。 封奈挑了下眉:“怎么?给了,还想拿回去?” 莫北看着他的眼,声音有些低:“原来真的有。” “有什么?”封奈音质低磁。 莫北左手抬起,停了停之后,把他的头往下一按,让他的脸埋在了她的肩上:“没什么。”别被其他人看到就好。”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