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麦日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麦日仙看过的书籍】小说书单
  • 挚野
    挚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丁墨的每一本小说都非常好看,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本小说啦,计划把她所有所有的小说都买进来慢慢阅读~”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全本
    “这一本以悲伤故事收尾,也是韦美希很喜欢的一本校园小说,出版有十二年左右了吧,很久之前的小说了,但我认为不过时,值得推荐” 小米因为死去男友的心脏移植给了另外一个男孩而转学来到了他所在的学校,这个男孩同明晓溪所有小说中的男主角一样,高大英俊,家境优越,帅且酷小米用尽一切办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写作业、跑1500米终于,尹堂曜接受了小米并开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发现,他死去男友的心脏其实并没有移植到尹堂曜的…
  • 皮囊
    小说《皮囊》TXT百度云
    “超有故事感染力的文学作品,这一本我熬夜看完了,第二天醒来又仔细地阅读一次,真心被里面的故事感染,边看边落泪” 白岩松、刘同、蒋方舟、阿来、阎连科、张晓龙倾情推荐,献给内心漂泊无依的你,关于亲人、关于故乡,真挚暖心请勿在公众场合阅读,比如地铁,以免流泪遭围观。作者为80后媒体人,人称“天才达达”,韩寒口中的“写作大师”。24岁任新周刊杂志主编。这本蔡崇达随笔集,刘德华、李敬泽、白岩松作序推荐。以人物…
  • 说爱九零后
    九零后的爱情
    “第一本就是推荐我自己的纪实题材作品,故事写在2006年初,尖子生与社会青年的不可能恋爱,写着故事,等待被读。”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广东实录—纪实文】也许是因为那一次的诺言,也许是因为那是第一次爱的人,所以会无比地认真。他也只是个没有家没有梦想,对这世界一片黑色的男人。而那个年纪过于粉嫩的女孩,却在不对的时间遇见了想要付出一生的男人。“你知道吗?我多么希望醒来的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