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绚丽的云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现代文】文风诙谐,幽默,女强男强,爽文!】小说书单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个学渣要上天
    “她为国之荣耀而战,他为国之尊严而战! 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的学渣。 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霍先生,领证吗
    和我恋爱可以领证的那种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次见到他,他逼迫她陪他演戏’。 第二次碰面,他折断了她的桃花,宣誓对她的主权! 第N次相遇,站在五十层顶楼边缘,言笑晏晏:“说喜欢我,或者....起跳下去?你选。”” 第一次见到他,他将她按在树丛中捂住嘴唇、压着身子,逼迫她陪他‘演戏’。第二次碰面,他折断了她的桃花、强行烙下属于他的印记,阴狠、专制,不讲情面,只为宣誓对她的主权!第N次相遇,他搂紧她的腰,站在五十层顶楼边缘,言笑晏晏:“说喜欢我,或者一起跳下去?你选。”她牙齿打颤、浑身发抖,这根本就是个…
  • 星河迢迢只见你
    迢迢星辰遇见你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 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重生九零致富虐渣
    小说《重生九零:娇妻,有点甜》TXT下载
    “(重生+商女+农女+男强女强+甜宠) 重生前陈淼淼是离开丈夫的坏女人,不尽职不尽责的坏儿媳。 被爱的人背叛,利用,心中悔恨不已。 当她重生回到九零年,从此走上打脸致富之路,抢占水果市场,开超市,成为,上市公司,我就是霸道女总裁,我就是豪门!” 【重生+商女+农女+男强女强+甜宠】重生前陈淼淼是离开丈夫的坏女人,不尽职不尽责的坏儿媳。被爱的人羞辱,背叛,利用,心中悔恨不已。当她重生回到九零年,从此走上打脸致富之路,抢占水果市场,开超市,成为上市公司,我就是霸道女总裁,我就是豪门!老公呢?当然是撩他,宠他再爱他!"
  • 重生神医1驭夫记
    重生医女驭夫记
    “上一世金戈铁马为国为家,下一世定然荣宠备至,守你一世芳华。 甜宠度:五颗星。 季小凡重生,带着异能回归,报恩报仇,一样不少。” 季小凡咬牙切齿道:我就是单一辈子,也不会再做韩家的媳妇!真理实践证明:真香!韩景沉听说,父亲把朋友家的女儿给他带来做未婚妻,暗暗咬牙:我如果喜欢她,我是狗!此后余生:汪汪...汪汪......【宠妻宗旨:这一生荣宠备至,守你一世芳华。】甜宠度:五颗星。季小凡浴火重生,带着异能回归,一样不少…
  • 重生八零锦绣年:小媳妇,有点田
    重生八零锦绣年 小媳妇 有点田txt下载
    “前世的夏安安作天作地作空气,想方设法的想要离开这个男人,直到最后一刻,才知道自己的脑袋里装了豆渣,放着这么好的一一个男人不要,偏要给别的女人。 重生回来,她紧紧抱住他的大腿,再也不撒手。” 重生的夏安安窝进陆逸宸的怀里,仰着头说:“老公,我想要个小包子”陆逸宸:“”包子不是揉的么?他刚起身,就被夏安安拽到自己的身下前世的夏安安作天作地作空气,想方设法的想要离开这个男人,直到最后一刻,才知道自己的脑袋里装了豆渣,放着这么好的一个男人不要,偏要给别的女人拱重生回来,她紧紧的抱住他…
  • 我是霸总的白月光
    秋凉,灯黄。十九岁的顾心舟抱腿坐在一幢公寓楼的门口。她下午就来了,晚饭都没吃,痴痴苦等,终于在晚上十
    “他是顾心舟心尖尖上的男神,却拒绝娶她,惹得她伤心出逃。五年后。 电视里,一个小萌娃穿着帅气的西装参加超级模仿秀。” 他是顾心舟心尖尖上的男神,却拒绝娶她,惹得她伤心出逃。五年后。电视里,一个小萌娃穿着帅气的西装参加超级模仿秀:“我模仿的是全球首富宋臻!”顾心舟吓得致密友:“我儿子呢?”密友说:“在我身边,睡觉呢。”顾心舟一脸惊愕地盯着电视里的小男孩,年纪、模样、神情、动作,跟她的宝贝儿子一模一样!这世上…
  • 听说老婆超拽的
    听说老pó超拽的 免费阅读
    “嫁给一个双腿残废口不能言的暗夜大佬后,大佬帮她虐起渣来竟毫不手软。 [双洁甜宠爽文]” “老公,我前男友跟继妹一起恶心我。”“不怕,有老公在。”“老公,继母和继兄联手坑我。”“不怕,有老公在。”“老公,他们取笑我是不会下蛋的母鸡。”“不怕,有老公在。”诶?不对了。嫁给一个双腿残废口不能言的暗夜大佬后,大佬帮她虐起渣来竟毫不手软。【双洁甜宠爽文】某天——大佬发话想要小包子了。“…
  • 总裁大人,又又又吻我了
    奈何老公太宠我下载
    “早起,陆未晞一本正经的算账:"算上今天,你这个月一共回来十天。五年前结婚的时候就说好,一个月回来五天,给我五万。超过了,得加钱。 秦之游勾起唇角:“这么算太麻烦。要不包月,包年,还是包你一辈子?” 男女主1V1,身心干净,大宠小虐。” 早起,陆未晞一本正经的算账:“算上今天,你这个月一共回来十天。五年前结婚的时候就说好,一个月回来五天,给我五万。超过了,得加钱。”秦之游勾起唇角:“这么算太麻烦。要不包月,包年,还是包你一辈子?”男女主1V1,身心干净,大宠小虐。150万字封顶,一年之内完结,保证更新,食言你们灭了我!@各…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的影后超甜的百度网盘
    “世人皆知,姜小姐是知名的黑红艺人,遇事则刚,猛得要命。 世人皆知,陆二爷是集团的神秘首脑,高冷异常,口味特别。”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