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ᝰ꧁༻酌弦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在看的】小说书单
  • 恶魔专属:甜心,你要乖
    恶魔专属甜心大结局txt
    ““为什么,为什么那么多年你都看不见我?”桑纪伤的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又被叫家长?”“嗯”“学习不好?”“嗯”“要我教?”“嗯”“哪科?”桑纪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盯着徐嘉沐看:“这算是补课吗?”“是。”桑纪凑近他耳朵,喘着气息羞涩道:“我想补接吻课。”徐嘉沐瞬间严肃:“你还小。”“不小了!不信你跟我进房好好看看!”蓦…
  • 她似骄阳暖入怀
    你似骄阳暖入怀
    “他,曾警告过她,要她别爱上他,他不是她能肖想的。” 年少时,他为了救她,在自己心脏上捅了一刀。血色翻滚间,她便知这个少年再也走不出自己的心了。一场巨变,他葬身火海,‘尸骨无存’。她靠在他坟前,葬掉了自己懵懂的倾慕。多年后,他化身神秘的帝国掌权者强势回归,再次闯进了她的生命。“季小姐,你父亲高薪聘请,以后我便是你的私人教练了。”教练?这教舞蹈…
  • 我是霸总的白月光
    我是霸总的白月光全文免费阅读
    “一吻过后,他欢喜且自豪地望着她:“舟舟,我们的缘分到了,我有这种感觉!以前我们总是错过,但是现在,我感觉你就在这里,我找你,你就在!我就知道,我一定可以找到你!”” 他是顾心舟心尖尖上的男神,却拒绝娶她,惹得她伤心出逃。五年后。电视里,一个小萌娃穿着帅气的西装参加超级模仿秀:“我模仿的是全球首富宋臻!”顾心舟吓得致密友:“我儿子呢?”密友说:“在我身边,睡觉呢。”顾心舟一脸惊愕地盯着电视里的小男孩,年纪、模样、神情、动作,跟她的宝贝儿子一模一样!这世上…
  •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
    厉少今天求婚成功了吗 小说
    “,“妈,我爱的是鹿呦呦,我想要娶的也是鹿呦呦,她的全部,我都喜欢,而且鹿呦呦的女儿特别喜欢我,我也挺喜欢她的,你想想,你白得了这么一可爱软萌的小孙女,是不是赚了?””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苏爽甜宠1V1、龙凤胎萌宝】“厉少,结婚吗?娶一送二的那种?”婚前,他是阴鸷凉薄、不近女色的神秘财阀。婚后,他是偏执深情、又苏又撩的宠妻狂魔。俩萌宝:妈咪,亲亲抱抱举高高。厉夜擎:不许。助理:厉总,夫人在颁奖典礼上向你表白了。厉夜…
  • 连少的病美人
    连少爷的病美人
    “他对她的亲密,让她脸不红,心不跳,更没有性别之分。连潜意识里,那条白狼,都让她知道,只能够摸头,其他地方不能碰。”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高冷爹地住对面
    txt高冷爹第住对面
    ““你长得漂亮,这张脸容易招惹来男人,戴个戒指,也好让那些人知道,你是有老公的人!”” 四年前,颜家大小姐颜柠,死在一场车祸中。四年后,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下,颜柠穿着丧服出现在妹妹与妹夫的婚礼上,把两人的婚礼搞得一团糟,被妹妹派人追杀,颜柠藏身在一辆车子里,却并不知道,车主居然是自己的前任纪北谦某天,颜柠拎着一只包子到纪北谦面前。“粑粑,我可是你的亲生儿子哟!”纪北谦一脸懵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