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orang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哒】小说书单
  • 学神不好惹
    学神不好惹小说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 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 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 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 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 ▲看着窝在男神怀里的猫,粉丝嗷嗷直叫#论人不如猫系列# 某猫得意的吃着小鱼干,继续躺在主人的胸口,蹭了蹭,好软。 ▲某日曝光国民男神是女生,全民震惊#女神求嫁# 某猫炸毛,化身为人,狂敲键盘:“她是我的!”【甜宠一对一】” 【女扮男装】在作死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天才女科学家裴祁把自己作死了。于是平行世界多出来了一个与爱因斯坦比肩的天才。当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都被国民男神裴祁疯狂败家所占领的时候,各一线流量小生十分眼红。玩得了计谋,斗得过心机,搞得了科研。裴祁以一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和智商脱颖而出走向巅峰。▲看着窝在…
  • 言神,你辅助掉了
    大神你家辅助掉了
    “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这是一个小白兔掉进狼窝的故事。在KPL上,所有人都奇怪,不应该是由辅助保护队友吗?!怎么一个辅助被保护的死不掉?!!沈言:“心上的人,当然是被用来保护的。”她本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新晋强势战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辅助,却有种世间珍宝的…
  • 小青梅,超甜哒!
    【这一生,只此一人,风雪是你,荣华是你,温柔是你,平淡是你,往后余生都是你】陆晚笙vs程庭鹭盛夏的午
    “【撩炸少女心、甜宠无极限】他是安城一霸,嚣张毒舌,霸道护短,狂拽上天。只到某天,大家先是看到他牵人小姑娘的手不放,笑得一脸白痴,又看到他将人小姑娘摁在墙上亲,“姑奶奶,我错了!我跪下还不行?快点理理我!”高贵清冷的声线软了五个度的甜腻,又苏又撩,像极了某大型忠犬。画风突变,惊呆众人!程大少天不怕地不怕,唯独对一个姑娘小心翼翼,视之如命。“别让我看见你,不然见你一次,就喜欢你一次。”“你想要什么都可以,命都给你!”“我怀疑你的本质是一本书,不然为什么我越看越想睡?”“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吗?”“什么人?”“我的女人!”“你觉得你适合穿什么衣服?”“好看的衣服?”“不,是被我征服。”程庭鹭:你的幸福还是我自己给比较好,别人我不放心。【从校服到婚纱!初恋是你,热恋是你,往后余生皆是你!】” 【撩炸少女心、甜宠无极限】他是安城一霸,嚣张毒舌,霸道护短,狂拽上天。只到某天,大家先是看到他牵人小姑娘的手不放,笑得一脸白痴,又看到他将人小姑娘摁在墙上亲,“姑奶奶,我错了!我跪下还不行?快点理理我!”高贵清冷的声线软了五个度的甜腻,又苏又撩,像极了某大型忠犬。画风突变,惊呆众人!程大少…
  • 当你热恋时
    当他热恋时 下载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邻居,还不能哄哄我了?”“我要女朋友亲亲抱抱举高高!”“……””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 学霸,你放学别走!
    学霸你放学别走
    “正直清冷寡言大学霸vs整天搞事学渣小霸王” 【日常向温馨小甜文】认识韩时衍之前,姜沐是个暴躁少女,上天入地横得飞起。别问学习,问就是:“没有梦想,活得更爽。”认识韩时衍之后。姜沐:“好好学习,才是实现梦想的唯一真理!”后来。海归心理学博士韩时衍,成为某高校最年轻的副教授。某次关于感情的专题讲座上,有学生提问:“韩教授,像你这样理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