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花开花落几番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和穿越!大部分都是免费的小说,你们可以来看一看。】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小说免费阅读
    “超甜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重生神医小甜妻
    重生六零到国外偷粮食的小说重生七零神医小甜妻
    “棒棒哒,支持!!!!!!!” 重生前的顾清瑶,想嫁他却不敢嫁,重生后的顾清瑶,空间物资在手,整天都在谋划着要带着庞大的嫁妆风风光光的嫁给他。却不知道某个同样重生回来的人,一直都在暗搓搓的想着如何把她拐回家。墨北寒捧着一堆东西,扬着一脸大灰狼哄骗小白兔的奸诈笑容出现在顾清瑶面前,“瑶瑶,嫁给我吧!有花不完的零花钱,吃不完…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全本免费阅读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重生80有空间书包网
    “这本小说值得推荐。[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重生福妻有空间
    收听重生福妻有空间
    “这本小说值得推荐。” 小说简介:“李金凤,你爸不要你,你妈上赶着给我们做后妈,你就是个拖油瓶!”“我有大米无数,我有面粉万斤,我有猪肉千斤,你有什么?”一觉醒来,李金凤成了六十年代的小可怜,在这个物资奇缺的年代,吃饭要粮票,吃肉要肉票,好在有随身空间,物资通通都不缺,馒头换古董,窝头换邮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
  • 重生八零有点咸
    重生八零有点咸 txt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小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宠文)项昂求教了十几种哄媳妇儿复婚的方法,自信用不到五种,就该能重新把媳妇儿抱回家了。后来,十几种都用完了以后项昂:媳妇儿,你看我今天求饶的姿势还满意吗?——上一世,萧叶子恨了项昂十年,以为他没爱过她。后来才知道,他只是没来得及告诉她他有多…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小说《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TXT下载
    “这本小说很不错,很值得推荐。”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123读
    “好不好看,只有自己看了才会知道。”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之类的小说
    “值得推荐。😂😂😂😂😂”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甜婚八零奋斗好生活
    甜婚八零奋斗好生活湘紫小说
    “本人很懒,难得写推荐语,挺好看的一本小说。” 重生前,她软弱可欺,因误会让真爱错失二十年。重生后,苏诺霸气的宣布主权:“顾丞澜是我的。”顾少立刻举手:“对对,我媳妇说的都对。”顾少宣誓:我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宠媳妇就是我唯一的原则,没底线的那种。苏诺的名言是:不想当首富的投资顾问,不是个好医生。你们尽管放马过来,我家有矿!双洁双强,身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