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白衣༎沾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其实我书慌很久了,但是我书单里的是可以看的下去的,】小说书单
  • 靖夜司
    顾诚靖夜司
    “凑合吧! 没咋么看 加入的锦衣卫,目前看这意思可能会判出吧” 多年以后,当我回想起当初那个年少的我,心中剩下的只有回忆!自古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10014480
  • 大武侠传
    武侠小说外传sè
    “感觉还可以吧! 加入六扇门 练武这方面你们有的人可能看不惯” 叶修文倒在急诊室里,却穿越到武侠世界的少年郎身上。金手指开启直接送他一部《铁布衫》,看他在江湖路上越走越硬。
  • 从大佬到武林盟主
    大佬到武林盟主123
    “杀伐果断 不圣母 穿越文 混帮派的” 这是一个武者为所欲为的封建社会。八年熬力,三十年练气,终生修意穿越而来的张楚,已经过了打熬筋骨的最佳时期,若无意外,练武注定无法有所成。张楚:嗨呀,还好我是饭桶流祖师!“吾有食补药方一贴,可壮血气,打熬筋骨事半功倍!”张楚:哦?三十个大白馒头!“吾有千金练髓丹药一粒,可加速练髓,淬炼骨骼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