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铭铭18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论是重生还是霸道总裁范儿,都是我的菜】小说书单
  • 听说老婆超拽的
    你老pó超拽
    “宠爱,无论怎样的复杂心情,只有你在,你的宠爱是我永远不厌” “老公,我前男友跟继妹一起恶心我。”“不怕,有老公在。”“老公,继母和继兄联手坑我。”“不怕,有老公在。”“老公,他们取笑我是不会下蛋的母鸡。”“不怕,有老公在。”诶?不对了。嫁给一个双腿残废口不能言的暗夜大佬后,大佬帮她虐起渣来竟毫不手软。【双洁甜宠爽文】某天——大佬发话想要小包子了。“…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离婚和后覇总天天想娶我
    “有付出有收获……起伏跌宕动人心弦”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重生九零小债主
    昏暗的房间里,因为窗帘被严严实实的拉上,已经让人分辨不清现在是白天还是黑夜。卷缩在床上的人像是被抛弃
    “我喜欢女主的亲戚们温暖着我心窝,朋友们的友谊长存……” 简介:楼澜重生回来,照样是亲妈卷款而逃,她欠债累累。跟前世不一样的是,这一次,她抓住大佬,就算欠债累累也要活的恣意。改造沉船下水,判断跨桥断裂一桩桩,引出一大堆的麻烦。楼澜前面惹祸,褚易恒后面收拾,两个人配合相当。有人提出异议,褚易恒轻笑小债主要是跑了,你们谁负责?”好不容易养的,他不护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