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枔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 完结 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金牌巨星txt
    “重生,女强,娱乐圈。”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重生空间之医等商女
    重生空间之医女商途
    “重生,女强,空间,神医” 【一对一】+【男强女强】+【宠文】+【空间】+【中医】+【商战】+【黑道】上一世,碌碌无为,空余一身才干,无力供养双亲。弟弟早夭,家中赤贫,房子被奸恶亲戚趁火打劫。父母劳累成疾,自己工作多方碰壁,落得个惨淡境地。重生一次,获得空间,得到中医古武传承她不会让上一世的悲剧重演!打房子的注意?我…
  • 重生之女帝权谋
    小说《重生之女帝权谋》TXT百度云
    “女强,重生,甜到爆。” 宇文天昭,大宗王朝第九代女帝,残暴不仁,昏聩无道,错信奸佞,被至亲至信之人千刀万剐而亡,死不瞑目!但祸害遗千年,苍天没有眼,一代暴君带着满腹怨气又从地狱爬了回来,有恩报恩,有仇报仇!“拖出去喂狗!”“拉出去杖毙!”“既然如此,那就诛九族吧!”帝王的复仇之路,血色铺就!楚云亦,大宗皇君,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