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kiss爽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美青春校园】小说书单
  • 他的专属小甜心
    他的专属小甜心免费阅读完整版
    “这本书是我梦中的开始,遇见他 是人生最幸福的事,不管以后的路多难走,别人怎么看代我们,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一次意外的邂逅,元气女生落甜心从此被一个恶魔般的少年缠住,不但要做恶魔少爷的小跟班,最后恶魔少爷居然还说喜欢上了她!池原野:“听着,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做我女朋友,或者,我做你男朋友...
  • 甜心别跑:恶魔校草赖上你
    男主女主是林书雅,雅雅,陈墨的小说是什么
    “你永远都逃不掉,你是我的,你是心里也只能是我。” 林书雅就想不明白了,恶少洛战为什么会赖上她,不管她走哪儿他都像个牛皮膏药似的紧紧追随,但凡有一个男生靠近她他立刻伸拳头,野蛮又残暴。校门口堵她,女厕所堵她,终于有一天将她堵到墙角。她警惕地问:你要干嘛?他单手插裤兜拽拽地坏笑:不想干嘛,只想打个啵啵而已。推荐青菠萝的另一个连载文《高冷来袭:…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小甜心萌萌哒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有你在的青春才不会枯萎。”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