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旎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闺女,单女主(涉猎过广)】小说书单
  • 仙家萌喵娇养成
    仙家萌喵娇养成下载
    “超可爱小喵咪,就算是变成粘人的小萝莉也超级可爱“齐全别跑~~~~” (轻松诙谐可爱,单女主·萝莉·甜宠)” 【甜宠】一派仙师齐晟路遇一只奶猫,本想冬天暖脖子夏天当脚踏,谁知这是一只猫妹砸,还变成萝莉骑在了他身上。从此被这只猫蹭吃蹭喝还蹭睡,沦为猫奴。“喵喵!”大喵摇着尾巴在齐晟脚边蹭来蹭去,毛茸茸的耳朵一抖一抖。齐晟冷酷的面庞瞬间融化,将她抱起,揉着满身顺滑的猫毛,心中一片满足。齐晟满目柔情的眸…
  • 这家三口不简单
    超简单一家三口简笔画
    “仙帝归来流,养闺女宠媳妇,有修为,没有太多乱七八糟的事情,或许幽默略少,但是从点滴细节里去宠闺女,宠媳妇(修仙那么苦,我来帮媳妇修。)”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某仙帝:“做饭刷碗宠闺女。”某逆转时空重回童年的女儿:“爹,你够了。”某个吉祥物:“吉祥你妹,老娘可是战斗力爆棚的少女,嘿呀,看拳!”当修仙的教育模式与传统教育模式相碰撞时,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小学初中高中等等,纯良仙帝你又想在大学作什…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 财迷萌宝 超难哄txt
    “妖妖大佬的新作,双胞胎诶,妖妖就这么喜欢孩子吗?(小声的说我也喜欢孩子)“报复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各种物品绑定的搓衣板已经准备好了,你是追呢还是追呢还是追呢?”“请跪。””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