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MAY月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 重生 甜文…】小说书单
  • 小可爱有点拽
    小可爱真拽
    “很甜,但笑点和泪点也不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少萧凌然心里住着魔鬼,人人怕他,避他如蛇蝎。只有她慕星辰,第一次见到就吻了他,向他展示亲密。萧凌然觉得这就是爱了!病入膏肓的他紧紧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威逼利诱她搬到他家。为了刷存在感他疯狂在作死边缘试探。终于成功将慕星辰逼得暴走:“我今天就算死,…
  • 腹黑大神,来PK!
    腹黑大神,来PK!
    “一本网游文,笑点不少,也很好看 不太会描述,具体看简介吧” 现任变前任,操作女神成勾三搭四的白莲花雾影一脸懵逼。当大神忽然沦落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骗子该怎么办?荆茗说:女神求骗,我人傻钱多、身骄体柔易推倒!当女神从女汉子摇身一变成为软妹纸又该做些什么?荆茗说:娶回家!雾影惊:你暗恋我多久了?荆茗说:比你能想象的还要久简而言之,这是个女大神头顶绿帽还…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两个人互藏马甲故事 很有爱也很有趣”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爱吃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文中的女主很让人喜欢”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免费 百度网盘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ωก`)”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恶魔的专属野丫头超可爱
    “很喜欢这本书 其中虽有误会,但也很甜”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男神今天又求婚了
    男神今夜又求婚
    “很好看(。・ω・。)ノ♡ 值得一看哟!”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乖,摸摸他。”“不要,太丑了!”将孩子塞给其他人,沈墨笙温柔的诱哄闹脾气的小娇妻:“我这就把他丢去训练,叫他长这么丑惹你生气。”刚出生就惨遭嫌弃的孩子:失恋买醉,不小心惹上隔壁男神沈墨笙,还怀了他的孩子。从此高冷男神化身无脑宠妻狂魔,每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