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阔不阔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又好看系列】小说书单
  • 我七岁就成了祖师爷
    七岁就成祖师爷了
    “主角杨念,身负最强祖师爷系统,坐着升级。很搞笑,又很有实力的一个人物。”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书友群:863305115杨念穿越到了一个小屁孩儿身上,获得了最强祖师爷系统,系统要求七岁前建立最强宗门,成为史上最小的祖师爷。于是萌娃带着系统学遍天下武学,精通炼丹制药,知古往今来成为最博学多才的祖师爷!修炼那是不可能修炼的,一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
  • 都市极品最强主宰
    小说《都市极品最强主宰》TXT百度云
    “主角凌宇,开局满级。性格:不喜麻烦,不会多管闲事,不是极致装逼犯,也不是流氓混混,冷酷一点…” 【全球首发,火爆新书】你兵王回归?你身具系统?你神帝重生你们,装逼可以。但,别惹我!无限轮回结束,凌宇苏醒,以无敌姿态碾压都市,冰山总裁很冷么?对不起,我比你更冷!【欢迎品读老书《都市之无敌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极品最强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免费
    “主角李文强,这是一个没有灵根的超级无敌废柴,在整个修真界的“帮助”下,成为牛大佬的故事。”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谁领取了我的奖励
    谁领取了我的奖励秦青青
    “主角秦沐晨,属于 坐着数钱躺着升级 的人,一部搞笑的修真文。”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我做任务,你领奖励!”“我辛苦修炼,你躺着升级!”“凭什么啊!凭什么啊!”面对诸位大佬的愤怒质问,秦沐晨腼腆一笑,挠了挠后脑勺:“可能我是天选之子吧。”——本文是一本轻松诙谐的修仙小说,大家支持一下,么么哒。【ps:已有五百万字完本小说(我的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