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时光斑驳了旧容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的设定,新的故事,不一样的写作风格,真的值得一看!喜欢看这】小说书单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江晓的全部星宠
    “好看,就是没有那么多的理由!!!我就是很喜欢这样的书籍”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神界红包群
    神界红包群无窗口
    “好看,就是没有那么多的理由!!!希望我也能有一天有一个这样的微信群,哈哈”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月老的桃花符一张,使用后桃花运不断。”“恭喜你,抢到斗战胜佛的七十二变功法,使用后可变化世间万物。”“恭喜你,抢到紫霞仙子的氤氲肚兜”咦?看这肚兜最少…
  • 终极奶爸在都市
    终极奶爸在都市全文下载
    “好看,就是没有那么多的理由!!!我也想有一天成为一个合格的奶爸” 五年前,叶青风因为跟前女友分手,酗酒之下邂逅了一名刚出道小歌星。小歌星是大家族的子嗣,大家族震怒,陷害叶青风,致其身穿异界。地球五年,异界千年,千年(五年)后。他带着强悍的本领,回来了。当初的小歌星已然成为了大明星,还给他生了个女儿"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我是大神豪下载
    “好看,就是没有那么多的理由!!!神豪,神豪,神豪,我就是你们心目中的那个神豪!”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