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非百万不收藏】小说书单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手机版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鬼神御史
    男主女主是蔡辉,吕雁珊,单阮娟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会收鬼,但是我的神器能收鬼。千年孤魂、万年野鬼,在神器面前,都只能认栽。神器在手,先抽阴气,再吸业力,咱不仅能飞天遁地,还有一帮鬼魂小弟,谁不服气,晚上就到你家开百鬼派对。分享书籍《鬼神御史》作者:十二刃
  • 仙尊系统
    仙尊系统2
    “” 不过打了个游戏,竟然就穿越了!我是修仙废材?老子经验升级无瓶颈!你是炼药大师?老子一键炼丹,丹药批发!你精神强大,兽宠两三只?老子随意捕捉,每升十级多一个宠物栏!(书友群:434398553)......
  • 漫威世界大暴走
    漫威世界大暴走 小说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信仰封神
    关于信仰封神的小说
    “” 书名:不朽法神笔名:超大白横跨数万个星系的庞大魔法帝国,遭遇了十万年来最恐怖的敌人。面对铺天盖地,数量以兆亿计算的机械文明大军,即便是繁衍到巅峰状态的魔法文明也只能苟延残喘。林远,巅峰魔法文明最杰出的传奇法神,在最后一战中和机械文明大军力战而亡。没曾想,一觉醒来,却带着半枚神格回到了十万年…
  • 贞观大闲人
    贞观大闲人有声书
    “” 完本后大醉数日,终于回到了现实。首先必须感谢诸位仁兄的不离不弃,这个真的要好好感谢。很多人说追老贼的书能追到完本,绝对是真爱,我认为这话没错。不是真正爱这个作者或是爱这个故事,你们不会一直坚持下来,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了,失望的,满足的,新来的,离去的,老贼都深深感谢大家。其次,有必要解释…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小说百度百科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异世战皇
    异世战皇女主
    “” 拳王穿越异界,前世所习武功突发异变,从此桃花转运,尽揽娇妻美妾;只手遮天,揍遍强者异世大陆,唯我独尊,触我逆鳞者,统统一拳捣碎,一脚踩死!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精校版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