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给你的收藏加点料?】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听书
    “入三渣的第一本书 觉哥—你的床伴的不二选择【当然前提是你半夜躺着看的话】猪脚智商极高 看部分剧情你可能看不懂 嗯~没事你智商没问题 加油!嘻嘻”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我真的长生不老
    我真的长生不老无删减版
    “一部非常非常纯真 你会看的很开心的一本书!! 里面有个小宝贝作者写的炒鸡可爱 毕竟她是个愚蠢的小孩嘻嘻” 本文讲述了一个长生不老的人应该如何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在现代人类社会中正确积极生活的故事。希望能够对其他长生者,特异功能人士,修仙者,外星人,非人类生物参与国家建设稳定和谐生活的经验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作品QQ群:741825442满,783764489(满)907366463(…
  • 贩罪
    贩罪全本免费小说
    “叙述方式你可能还需要缓缓 这本对读者要求挺高 的 耐心看 看不懂肯定是你自己问题了 文笔剧情极佳 三渣的倾心之作”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黑暗王者
    暗黑者小说免费阅读
    “圣母勿入 这本慢慢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剧情”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的一天有48小时女主
    “剧情很精彩 !! 很独特的一本 当然更的有点慢但是比三渣这厮好多了qwq”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心跳领域
    心跳领域图片
    “喜欢惊悚的朋友可以来看看这个!” 我是风焱,常住云海市精神病院,喜欢将院长U盘中的学术视频换成小电影,在院长参加市级会议时让他起飞,让他carry。曾用压电点火器电击过别人的菊花,也曾在院长于海滩边游泳时潜水扒掉他的泳裤当泳帽,最终留下院长顺利逃脱。讨厌谐音,讨厌一切基宅腐受,卖萌高冷一概不吃,御姐萝莉直接弄死,这就是我,…
  • 纣临
    纣临电子书
    “不因为什么就因为三渣的跟贩罪一个世界观 养肥等宰嘶溜” 死而以行为谥。残义损善者,谓之纣。然,此恶谥之祖,实是文治武功,一代枭雄。比之无数上谥之庸才,又当如何?若纣为罪,罪当再临。当这第五王国再次腐朽之时,逆十字的旗帜自当再现。那旗下之恶才、罪徒亦将再次掀起一场颠覆时代的狂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