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简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我有百万亿选项
    我有亿万项选择 小说
    “好看……………………”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穿越成神话古国皇子凌九玄,因皇位斗争失败被送去和亲。皇子和亲?这是什么天坑开局!索性天无绝人之路,无敌选项系统激活。【选项一:无穷灵宝】【选项二:无限神通】【选项三:无限天赋】少年,请选择!凌九玄:“只有小孩子才会做选择,我全都要!”
  • 万界主角帮我修炼
    万界主角帮我修炼叶傲辰
    “很好看……………………” (单女主、无传统套路。)获得来自三万年后m78星云的系统,还能绑定天命之子,共享修炼数据!你是大能归来,这一世修无敌功法?你是佣兵之王,单兵作战无敌?你是鬼才下山,拥有特殊体质?不好意思,你们的努力,都是在为我打工!赵傲辰有个烦恼,就是在睡觉的时候修为提升了,吃饭的时候修为又提升了,连上厕…
  • 我吞噬了一个万年仙帝
    类似我吞噬了一个万年仙帝的小说
    “很好看……………………” 天现日食,星河大帝要夺舍?李辰反夺之!我有星河大帝功法万千,无数传承。古武宗师,地球武帝,千年武圣我惹不起?不存在的,我杀他们如宰牛屠狗。在全球独尊在星河中横行,让地狱的魔,万古的神,在我脚下瑟瑟发抖!大千世界,我就问一句,谁敢与我一战?【乘龙已完结都市精品《仙医高手在花都》,放心收藏阅读…
  • 我无敌了十亿年
    对不起我无敌了十亿年境界划分
    “很好看……………………” “你说什么,你是重生者?上一世的你,武道通神,我,没资格杀你?”楚凌霄眼中尽是蔑视,大手轻轻一挥。这位号称剑仙的重生者,化为泡影消散。“杀手之王?财富比肩一国?还有一个天榜第一的师父?你看上的女人,让我离远一些?”下一秒。这位杀手之王,死了!“你本是废物,得到修仙系统,成为武道王族的主人?…
  • 花都逆袭女神系统
    花都逆袭女神系统小说
    “好好看……………………” 总裁大人好感度+5,获得魅力果实。美丽空姐好感度+10,获得月老红绳。血族公主好感度+20,获得毁灭级战斗机甲。秦风获得逆袭女神系统,刷刷好感度,走上人生巅峰。ps:一直有人问我更新时间,更新时间是早上10点,晚上8点,如果有第三章第四章分别是晚上10点,11点(如果早上没更新,那就是在晚…
  • 从现在开始当渣男
    小说《从现在开始当渣男》TXT下载
    “很好……………………” 【爆笑精品,高能来袭】如果有一日,上天给了你一次当渣男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我林轩就算是死,就算是一头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当渣男!”“嗨,小哥哥谈恋爱吗?上完床就分手的那种。”林轩:“我觉得可以!”偶得【酷帅吊炸天渣男系统】,在这个全民修武,妖兽层出且被数据化的世界中,且看林轩如何一枝独…
  • 妖孽男神在花都
    造孽男神在花都txt下载
    “好看……………………” “刷脸吃饭。”“你的才华气质正在增长”“你已解锁国民男神称号,终极目标万界男神!”穆尘激活了一个系统,成为了一名面向诸多美女出租自己的极品男神。美女无论提出任何条件,在期间,他都能暂时获得这些能力,比如厨神,国术强者,画坛大匠,中医圣手等等。达到十星好评,随机获得一项永久能力。我们的口号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