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汐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超级好看(。・ω・。)ノ♡】小说书单
  • 帝少你被拉黑了
    祁先生你被拉黑了免费小说
    “女主超级超级霸气(☆∀☆)好喜欢 男主超级超级强势直接 里面好多助攻 总之就是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类似
    “开头有点狗血,后面超级好看,女主好阔爱的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老公大人,睡前少运动
    老公大人睡前少运动免费阅读
    “1V1甜宠文,欢迎入坑~[emot=default,79/][emot=default,79/][emot=default,79/]好看(。・ω・。)ノ♡” 【1V1甜宠文,欢迎入坑~】“老公大人,睡前少运动!”某只小白兔被逼到床边,战战兢兢的说。某男“嗯”了一声,顺势把她扑倒“混蛋,不是说好了少运动吗?”“你说的是少运动,不是不运动。宝贝,睡前适当运动有助于睡眠!”莫晚晚暴跳:“厉墨白,再这样我把你踹下去!”“敢对我吼,很好,今晚决战到天明!…
  • 赫先生每天都在撒狗粮
    赫先生每天在撒niàogǒu粮
    “甜文,有点小虐,整体来说很好看(。・ω・。)ノ♡” 婚前,赫敬尧向她保证,嫁给他以后她可以在Y市横着走。婚后,苏芷兮发现果然再也没有人敢欺负她,代价却是每天都特么筋疲力尽!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很坏狠强shi
    “一个吊炸天的流氓痞子军火大佬死缠烂打不要脸追媳妇儿的故事”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哥
    “美艳毒辣女主vs清冷腹黑病娇男主,爆爽宠文”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
    拒嫁豪门:少奶奶99次出逃免费阅读
    “本文一共9377章,很虐的一本,我看的第一本小说,很好看(。・ω・。)ノ♡,不过追的很累啊,不知道我被虐哭了多少次了,后期还穿插了一本作者以前写的小说,有点乱.反正整体来说,非常棒力推!” 一夜危情,她惹上豪门恶霸,“女人,给我生个儿子。”他是暗夜黑帝,世间一切皆唯他享用。“少爷,少奶奶又跑了”该死,她竟敢嫁给别人:“教堂外有架大炮,你敢答应他就试试。”她带球逃离,几年后领着“迷你版”归来:“怪叔叔,不准欺负我妈咪!”“欺负她才有你这个坏东西,不想添个弟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7夜守则读全文
    “这本也很虐啊,不过很好看(。・ω・。)ノ♡”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暖宠值国民妖精怀里来全文免费阅读
    “本文一对一,宠文,男女身心干净,放心跳坑! 甜到丧心病狂,宠到令人发指!”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小说全文免费
    “超级甜,全文无虐,女主是个美食博主,拍照技术一流,尤其是拍美食的时候……”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