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云渺烟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甜宠1Ⅴ1O(∩_∩)O,超级超级超级甜 没有一点虐O(】小说书单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我家宿主是万人迷txt百度网盘
    “超好看O(∩_∩)O洛小白超霸气O(∩_∩)O男主感觉有点傻傻的,O(∩_∩)O超好看”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好看,甜甜的O(∩_∩)O 感觉很好O(∩_∩)O”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快穿逆袭boss从息甜如蜜
    “好看好看,甜甜的O(∩_∩)O 感觉很好O(∩_∩)O”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小说
    “好看好看,甜甜的O(∩_∩)O 感觉很好O(∩_∩)O”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RLRL王者再临!”这个口号一喊出来,来现场支持RL的老粉明显的一怔。因为自从RL战队初代目到二代
    “好看好看,甜甜的O(∩_∩)O 感觉很好O(∩_∩)O”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
    女主伪白莲花的快穿文
    “好看好看,甜甜的O(∩_∩)O 感觉很好O(∩_∩)O” 【1v1甜宠】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控”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免费阅读全文
    “好看好看,甜甜的O(∩_∩)O 感觉很好O(∩_∩)O”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餐我家男神超乖的
    “好看好看,甜甜的O(∩_∩)O 感觉很好O(∩_∩)O”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boss他又来了
    boss他来了小说
    “好看好看,甜甜的O(∩_∩)O 感觉很好O(∩_∩)O”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声地锁了门。“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声地锁了门。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后来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顶点
    “好看好看,甜甜的O(∩_∩)O 感觉很好O(∩_∩)O”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