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猪猪今天很开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洪荒神话】小说书单
  •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
    小说《我夺舍了东皇太一》TXT百度云
    “夺舍为洪荒一代妖帝!逆天改命!扭转覆灭局势!” 重生洪荒,居然夺舍了东皇太一,可却没有继承半点记忆!夺舍东皇第一天,太一顿悟了:‘做人要低调’。夺舍东皇第三天,太一又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夺舍东皇一个月,太一又双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夺舍东皇三个月,太一又双叒顿悟了:‘没有什么是装个逼不能解决的,如果有,…
  • 我的历史聊天群
    我的历史聊天群博看
    “也挺好看!架空!历史各皇帝聚在一起。现代技术改变王朝历史。” 突然进入了一个历史聊天群,里面很多大咖。嬴政:崇祯,快给朕快递些玉米和红薯种子来,朕派兵帮你打清狗!刘邦:嬴政,你要是敢动刘邦二号,朕会灭了你大秦第二次!康熙:袁世凯,朕的大清亡了?项羽:刘邦你个小人,我不会再乌江自刎了。曹操:大耳贼,你居然建立了蜀国,我要先灭了这里的你!李白:原来我将来…
  • 从女娲宫进香开始
    从女娲宫进香开始顶点小说
    “生为纣王,却被天道注定商朝覆灭,一心扭转乾坤,可惜一生都在逆天改命,最后却被大能控制~ 想继续看的作者的第二本小说有继续纣王的后续” 荒淫无道,酒池肉林,苏妲己。一觉醒来竟然成了神话历史中的纣王,知道封神每一步发展,是按照原本的轨迹走下去,最后继续摘星楼?还是未雨绸缪,与命一争,誓要颠覆封神,打破宿命,做最强纣王,震万古洪荒。一切从女娲宫进香开始。【古典封神世界:群号483202206】另本书非封神榜,非洪荒流。书友可先…
  • 洪荒之罗睺问道
    洪荒之罗睺问道 小说
    “以前看洪荒,未曾细细了解过罗喉。这本书会让你满意的” 【火爆洪荒,每天万更】吾乃魔祖罗睺,我要和鸿钧道祖大战了,虽然表面沉着冷静,实则内心慌得一比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死?在线等急,急,急一样的洪荒,一样的人物,不一样的剧情,我的洪荒没有遗憾!读者一群:1016136796(已满)读者二群:822141041(虚位以待)
  • 西游之金乌大圣
    金乌妖圣纵横西游txt
    “从一只乌鸦进阶成金乌。从化形小妖到一带大圣。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强势插入佛教西游。我就是我~” 穿越成一只被灭门的小乌鸦,莫尘本来只是想安安静静修个仙,报个仇,谁料却被大舅哥湖边捉婿。为了碧波潭一家老小的性命,为了在那只猴子手下活命,莫尘不得不努力修行,谁知道这一修就修出来个横压一世的金乌大圣出来。这是一只小乌鸦苦逼的成长史。
  • 西游大妖王
    西游大妖王离线下载
    “与孙悟空成为同胎兄弟。一石双猴。反谋西游。看哭了我。第一次是花果山大战为保一线希望而哭。第二次是悟空为唐僧在镇元子受尽鞭笞油锅之刑而哭。第三次则为真假猴王之难打不还手而哭。太阴保花果山,石岳为了太阴下跪……呜呜呜一路磨难一路走,被逼逆天而行”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重生西游神话时代,就要做那一方大妖王!什么唐僧肉,白骨精,通通碗里来呃!唐僧肉好像不太好吃,背后一帮子菩萨保护着不说,还有个大BOSS如来。当然最关键却是与孙悟空一石双生,成了一只黑毛猴子,成了孙悟空唯一的至亲兄弟。如何才能在这个满天神佛的神话时代好好活…
  • 我变成了一只雄狮
    我是一只小雄狮
    “一只小狮子,适者生存,成为强者” 从一只步履蹒跚的幼狮,到威风凛凛的狮王。他本以为领地广阔,妻妾成群,君临草原,令敌人闻风丧胆,就是狮生的和结束。却不料,狮生,才刚刚开始。地球能量突变,各种变异生物来袭,人类从食物链顶端跌落,非洲草原也陷入了危机。而他,也在进化变异中,逐渐强大。
  • 洪荒之万界妖帝
    万界妖帝1001万界妖帝
    “重生为帝俊。妖界一代帝王。逆天改命。”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吾为妖帝,万界跪伏!重生洪荒为妖帝,此时紫霄宫已经一讲,圣位无缘,巫妖大战在即,一想到自己注定死亡的命运,帝俊内心慌的一逼。还好觉醒最强奶爸系统,只要完成子嗣发布任务就能变强。且看一代妖族大帝变成护子狂魔,带着一群子嗣战圣人,斗鸿钧,征战诸天万界…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成为了周幽王小说
    “重生为亡朝之王,人才系统扭转乾坤”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五悼亡者的归来43章无弹窗在线阅读
    “龙族还需要推荐吗😊 不需要”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