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zak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瞧一瞧看一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O^】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类似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的小说
    “女扮男装。超喜欢电竞文。很奇妙的是和下面一本是接着的。同一作者。这本书里的女主是电竞大神,师傅师公是下面一本的男女主。就像是一套书里的上下册。很神奇。强推。建议先看下面的一本。👇🏻👇🏻👇🏻”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类似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的小说
    “前年看的一部女扮男装甜宠文。电竞背景。特别棒。女主虐白莲撕渣男。有一群小迷妹。玩王者的强推。很多专业术语。可以了解很多东西。我一个青铜搞出去像个钻石。”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穿书老婆你超甜
    小说穿书老pó你超甜
    “个人觉得是比较好看的。有点小虐。有一些喷子说女主三观不正。但我觉得不然。其实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女主肯定也会像书里一样做。穿书的文文。慎入。” 穿书前,他控制她:“还逃吗?”谷染染:“权墨焓,就算把我关到死,我也不会爱上你。”穿书后,他问她:“你嫁还是我娶?”看着要跳楼的男子,她还有第三条路吗?谷染染一不小心穿进自己写的书里,被自己笔下的“儿砸”给宠得不知天高地厚。保镖:“主子,这丫头口蜜腹剑,是颗炮弹,必须拆除。”“嗯,糖衣炮弹…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之宿主她yòu稚鬼免费阅读
    “女主敲可爱(狠人时烟)女主是一个小冥王(傻白甜)男主女主1v1搞笑可爱萌萌哒。强推”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女秘密
    “微姑娘是很久之前就比较喜欢的作者了。这本书嘞。个人感觉是虐文吧。晚上看的时候哭的一塌糊涂。女主经历了很多。让人心疼。真的真的非常心疼。五星五星。(又爱又恨)”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我家竹马超级甜
    我家竹马超级甜未删版txt
    “个人很喜欢的一本青春小说。作者二井也是本人最喜欢的。女主傻福福的。以孤儿院为背景。女主傻白甜但绝不好惹。个人认为喜欢女强看破红尘的请绕道。这是个青春成长文文。” 许笙湘喜欢封城,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可偏偏当事人封城不知道。无奈之下,她就悄悄走上了捍卫自己领土的康庄大道。凡是有疑似情敌出现,小奶猫立刻亮出利爪:“离他远一点,他是我的!”转头对某竹马细心叮嘱道:“这个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咱们离她远一点!”有人提醒她,那女孩喜欢的是你哥!许笙湘秒改…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小说弃妃又被翻牌了
    “就很棒的一本书。以搞笑为主吧。女主超级可爱古灵精怪。喜欢甜文的就可以试试啦。”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