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你梦里的哥斯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越后嫁给男主他亲叔免费阅读
    “现言,娱乐圈,甜文,宠文”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女主秦舒男主煜
    “现言,重生,男主霸道,女主身世成迷,马甲多”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總裁乖
    “甜文,宠文,娱乐圈。”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男强女更强,马甲多。”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云薇薇霍子卿
    江城初夏,君临山庄。大厅中央摆放着一张云薇薇的黑白照片,她乌黑长发散在肩头,绝美倾城的容颜绽放着灿烂
    “重生,宠文,甜文哦。” 云薇薇霍子卿是小说《重生后我成了大佬的小心肝》中的男女主角,这是由作者迦娜创作的一部现代言情小说,故事讲述了云家和霍家,在江城是数一数二的豪门,而他们两家的关系一直很好,长大后两人也顺利成婚,只是她却一直认为这个男人不爱自己,他为的只有自己的心脏,然而当她死后,她才明白他的真心,一朝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