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花莫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的颜如玉来袭】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儿在八零后做团宠免费
    “论论团宠如何在家里享受疼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法医狂妃,别太凶!
    法医狂妃 别太凶全文免费阅读
    “看法医在古代如何虐渣” 京城第一法医霍云,性格怪异,生人难近!一觉醒来穿越成病娇小萝莉,撞到最妖孽、最鬼畜禹国第一美男睿王周据马前,被他扛上马带到殿前许婚!“王爷,你家有凶案要验骨化尸吗?”“本王给你验”“我只验死人,不验活人!”“本王欲生欲死都随你!”霍云想,这男人脑子有坑,是要验验!谁知一验,她自个儿肚子验大…
  • 皇后是朕的黑月光
    小说皇后是朕的黑月光免费
    “不一样的宫廷生活,女主带着儿子登上人生巅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进宫前,顾云黛就被太子困在了厨房里。进宫后,顾云黛一心想用药膳废了人渣。谁知太子妻妾迟迟无孕,她的肚子里却蹦了个儿子出来。顾云黛本想母凭子贵安安静静过日子,等儿子长大封王做个闲云野鹤的太妃。谁知皇叔造反,皇家子嗣死了一大堆,她的儿子变成了唯一的皇…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啦免费小说
    “弃妃娘娘备受皇帝宠爱,why?”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