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飞想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让你领会仙侠世界】小说书单
  • 谪仙令
    谪仙令全集有声小说
    “文章虽然还在连载,但是背景设定很新颖。”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传说上古有十二件仙人留下的鸿蒙圣物,却也不是仙人所炼,而是天地先天孕育,被古仙人所持。一日上幻界百家云动,确是因为那天外异象落在那南辰洲的绝灵大峡谷当中,百家齐齐出动寻找那天外来物,最后却不知被何家得了去。看少年如何逆天改命,平步青云;…
  • 一指成仙
    一一指成仙有声小说全集
    “重生文,全局伏笔较多,最后有让人恍然大悟的感觉。” 新书《摘仙令》已发,求包养!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当了三百多年的小幡鬼卢悦,因为自家双胎姐姐送的一滴…
  • 摘仙令
    有声小说摘仙令
    “同样是潭子的小说,开主角是如何一步步与命运争斗。” 名动无相界的锁龙印不知被什么人提前破开,引发寒漠荒园的连场大变。重生归来的叶湛秋提前一步进入寒漠荒园,在各宗来人前,抢夺机缘,孰不知变数早因他而至。在地震中暂失家人庇护的陆灵蹊一夕长大,走进修仙界,走向人族巅峰!本文慢热,不确定有无男主,一切随缘,不喜请点×
  • 魔天记
    魔天记免费阅读全本
    “说起修仙文那么不得不提凡人修仙传了,现在仙界篇更是引人入胜。”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